0-1  

每次到桃園大遠百,總會忍不住飄進岩島成。

這次,和百琪午餐有約後,我們兩個人一前一後被它吸了進去!!

1-0  

***************

看到這南瓜~應該可以理解這家烘焙坊的魔力了吧!!

提回來後,我左看右看還是覺得超級有fu的。

有一股萬聖節的氣氛,充滿我的腦門。

AmyToby先後回家,第一眼都有瞄到它~

可見得它有多吸睛啊!

1-1  

又一顆南瓜~~

這顆南瓜頗得Amy歡心,她一回家就把它解決了。

邊吃邊稱讚:裡面的餡很好吃!

哇!它的梗是抹茶口味的喔!

(自從去大阪回來,抹茶就變成她的超愛了。)

其實喔~都是她在說,

因為她邊講邊吃,咻咻咻南瓜就不見了,

我可是連一口都沒分到呢!

1-4  

哈哈!這是我見過最不嚇人的木乃伊囉!!

拜它裡面的紅豆餡所賜,我才有機會嗑到它。

(因為,上面那兩顆南瓜~都滾進Amy的小肚肚囉!)

 1-2   

套句二姐的口頭禪:

這是什麼鬼啊???

我想:出現在萬聖節,應該是可愛又淘氣的頑皮鬼吧!!!

1-3  

擺在一起~是不是很有氣勢呢???

讓我有種想要立刻出門採買萬聖節的衝動。

大家一起來HAPPY萬聖節吧!!

1-5  

***************

@地址:

桃園市中正路20號B1。

(桃園火車站旁的大遠百B1就是啦!)

@電話:

(03)336-8388

(有很多分店喔~大家就近大採購吧!!)

1-6  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