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某天,Amy回家時告訴我:老街開了甘泉魚麵耶!

問清楚店家位置後,我們就直接去門市報到了。

從那次之後,每當我問Amy~晚餐吃什麼?

她的回答常常就是「甘泉魚麵」啊!

***************

@龍王海鮮蚌麵:

自從點過一次海鮮蚌麵後,我在甘泉魚麵的最愛就變成它囉!

1-1.jpg

加入Amy最愛的溏心溫泉蛋~超好吃。

1-2.jpg

哈!這次的淡菜數量特別多,有種店家招待的Fu。

1-3.jpg

@東北酸菜白肉麵:

剛開始吃甘泉魚麵時,我吃的大部分是這口味。

雖然照片拍得有點糊,不損它的美味喔!

1-4.jpg

@九州蒜味白湯叉燒麵:

這碗叉燒麵~Amy點了好幾次。

一看就知道,她不會客氣是會直接把整顆糖心蛋加進去的人。

1-5.jpg

平常不大喝湯的我,在這裡常常是吃乾抹淨。

1-6.jpg

加點的溏心溫泉蛋,絕對是Amy的最愛。

3-4.jpg

Amy最喜歡這碗加價升級的刀削麵。

3-1.jpg

下次用餐,她又加了一次。

3-2.jpg

我不禁嚴重懷疑,她根本是來吃刀削麵的。

3-3.jpg

@飲料來囉:

Amy穿鶯歌國中的制服,店家就會送1杯飲料。

3-5.jpg

我的飲料則是憑這張貴賓卡送的。

4-1.jpg

@MENU看一下:

這張仲夏美食menu,是我們平常看著點的那一份。

2-1.jpg

上面有東北酸菜白肉麵的大致介紹。

2-2.jpg

這叉燒麵的內容,是不是很豐盛呢?

2-3.jpg

有一陣子,Amy最常點的是這碗京饌羊肉片麵。

2-6.jpg

我最想吃的是秋冬暖心推薦上面這4款麵。

下次回臺灣,一定要去試試囉!

2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(鶯歌老街店):

  地址: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143號

電話:(02) 2677-1908

 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官網為主喔!

http://fishnoodle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