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到底是那一家冰店讓Amy直嚷嚷:我回鶯歌就要去吃?

走到寶雅謎底就揭曉了~原來是黑糖剉冰啊!

還沒出國前,每隔一陣子我們就會去店裡報到。

甚至,Amy也會跟同學約吃剉冰。

新加坡的天氣,經常熱到爆。

汗如雨下的時候,也是我最懷念陳Q黑砂糖剉冰的時刻。

***************

@外帶剉冰~來囉:

Amy上課期間,我都算好她快下課的時間才到陳Q

帶回這一碗,又冰又涼又好吃的黑砂糖剉冰。

1-1.jpg

每次點的配料幾乎都是固定的

對我來說超級不敗款就是芋圓珍珠和黑糖Q粿

這黑糖Q粿很特別,有時我會直接請店家幫我加2份。

1-2.jpg

@剉冰~內用也可以:

Amy放假的時候,我們終於有機會在第一時刻吃到冰了。

看那黑糖漿淋滿剉冰山,心情真的很療癒。

店家有販售整瓶的黑糖漿,喜歡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喔!

2-1.jpg

大家吃剉冰時,是喜歡一開始就把剉冰拌一拌~

還是像我一樣~從剉冰山的邊邊開始挖呢?

看這滿滿的Q粿,一定是加了2份~真的是大滿足呢!

2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239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280號

電話:(02)8677-7641

店家很有個性,低溫或下雨天常常讓我們撲空。

建議大家先打電話詢問,比較保險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