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打從知道崔神的名號後,一直都想去嚐鮮。

不過,網路上所有分享的食記,澎派的痛風鍋占大多數。

看到關鍵字囉~我們家真的有人會痛風。

直到Toby到新加坡後,我才帶著Amy去踩點。

那一段時間,只要Amy有好表現、值得鼓勵。

我們就會到崔神報到,大快朵頤一番。

***************

@湯底來囉:

崔神湯頭選擇蠻多的,昆布鍋&素食鍋不用加價。

那陣子,我的飲食力求清淡,所以選的是原味柴魚昆布湯。

下次去,想要試試加價升級的麻辣湯頭。

1-1.jpg

@大大的肉盤來也:

吃火鍋時,我最在意的是~肉片的完整性!

看到了嗎?這一盤肉,每一片都很完整。

拿來捲醬料&蔬菜,都很美味。

1-2.jpg

還沒看夠,那就再上一盤吧!

吃火鍋時,只要看到這樣高品質的肉~心情就很好。

1-3.jpg

怎麼只有高麗菜呢?

無肉不歡的人,也可以跟我一樣~把菜盤拿去換更多肉。

然後,再另外點自己喜歡的蔬菜。

1-4.jpg

火鍋的好搭檔,當然是這碗白米飯囉!

1-5.jpg

@無限續的飲料&冰淇淋:

平常,吃火鍋一定要喝可樂的我,難得沒有抱怨。

因為崔神提供的飲料很特別,是電解水&蜂蜜水。

這幾年,蜂蜜產量驟減,不像以前可以大桶大桶地喝。

這杯蜂蜜水,我可是很珍惜的呢!

3-1.jpg

崔神的冰淇淋,品質蠻不錯的。

吃完不會眉頭一皺,怎麼都是化學味啊!

如果肚子沒有被肉片塞飽飽,我都會開心地多吃幾球。

3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239新北市鶯歌區中山路329巷6弄10號

電話:(02) 2677-6641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下午10:00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喔!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treesir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