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鶯歌一等一的日本料理店~東街,到底離我家有多近呢?

基本上,散個步、沒幾分鐘就可以走到。

連我叫Uber,也是跟司機提醒:從東街巷子進來……就到了。

居家檢疫期間,我和Amy每天會輪流問對方:

出關後,妳最想吃什麼?

最後拍板定案,當然是~離家最近的"東街"囉!

***************

@東街門口:

東街停車超方便,門口就有一大片停車場。

走沒幾步路的地方,還有另一個專用停車場。

1-0.jpg

還沒到店裡,我們已經鎖定這套500/人的餐點。

1-1.jpg

Amy小時候,最喜歡點東街的蓋飯。

有帶小朋友的超推薦,不僅價格很經濟、吃起來也很美味。

1-3.jpg

我最喜歡的,則是週間午餐才有的定食。

1-4.jpg

就座後,就會上餐具和一杯熱茶&一碟開胃菜。

出關第一天出門就遇到下雨,有熱茶喝~很不錯。

開胃菜則是太鹹了,不大合我們胃口。

2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@上菜囉:

這一盤切得超厚的生魚片,直接擄獲Amy的心。

吃完直說:這樣的品質,一個人500元很OK。

2-2.jpg

這碟沙拉,我純粹覺得還好~反正就開胃嘛!

倒是Amy超喜歡旁邊那2捲,她覺得又有創意又好吃。

2-3.jpg

這碗海鮮飯上面還有溏心蛋,其實蠻好吃的。

可惜,今天的餐點實在太豐盛~我根本吃不完。

2-4.jpg

這盤鮭魚肚,油脂很夠、煎得也很香。

2-5.jpg

整個餐點裡面,這是我唯一不喜歡的一道。

原本還想說,這蝦size這麼大~難道是用大蝦下去炸的嗎?

一切都是誤會,單純就是麵衣超級厚。

2-6.jpg

還好旁邊的炸蔬菜們很爭氣,茄子&糯米椒我們吃得很開心。

2-7.jpg

這福袋,咕嚕咕嚕就進肚了。

2-8.jpg

@肋排來一份:

其實,吃到這裡~我們兩個人已經八九分飽了。

忍不住問服務人員:後面還有幾道菜呢?

聽到服務人員說:應該還有2道。

正當我們鬆一口氣時,這超有份量的肋排上桌了。

還好肋排蠻好吃的,不然我的臉應該會很綠。

2-9.jpg

現在大部分都用蛤蜊煮湯,這蜆仔湯~真的很少見!

我跟Amy一致認為,超像呱呱湯的。

就算我們已經超飽了,還是把它喝光光。

2-10.jpg

我們算算餐點應該都出完了,兩個人開始穿起外套。

服務人員一看,趕緊跟我們說:還有招待的水果&甜點喔!

還好,上來的水果是一人一片西瓜~還行、還行。

2-11.jpg

這一小碗的花生芋圓湯,蠻好喝的。

我們出關這一天剛好是冬至,來不及買湯圓就吃這一碗囉!

2-1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239新北市鶯歌區永明街58號

電話:(02) 2679-9595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2:00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喔!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toukai.yingge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