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打從唸書時,星巴克就已經擄獲我的心。

雖然是連鎖咖啡店,整家店卻滿滿的貼心感&客製化。

甚至,連我的前助理都拋棄我們公司~投向他的懷抱。

在臺灣,我心目中的NO.1當推鶯歌老街裡的STARBUCKS門市。

濃濃的鶯歌特色,牆上以各式各樣咖啡元素的陶瓷盤為裝飾。

平日裡的老街很清靜,靜靜待著喝杯咖啡~真的很愜意。

現在家裡對面的Shopping Mall,就有一家星巴克門市。

以我的個性,當然要三不五時去捧場一下囉!

***************

@這家門市很好坐:

看到這門市,我心裡想:位置這麼少~誰要去啊?

沒想到第一次去,我就在裡面待了一下午。

準確來說,是從上午10點忘我地和朋友聊到下午4點多。

從此,它就變成我們群組聚會的最佳選擇啦!

1-1.jpg

@商品展示一下:

因為門市不大,星巴克相關產品就直接展示在這木頭架上。

1-2.jpg

想看仔細,就靠自己繞著展示架走一圈。

1-3.jpg

覺得很難買嗎?答案是"不會耶!"

會來STARBUCKS&喜歡它的顧客,其實都很固定。

需要什麼,去之前大概心裡都有底。

像我,確定它是"中培的"~就拿去結帳了。

1-5.jpg

Amy最愛的星巴克飲品,在這一櫃裡。

竟然是"紅蘿蔔汁",我也很意外。

有一陣子,週末時她經常跟同學相約去STARBUCKS K書。

回來總帶回一瓶紅蘿蔔汁,還以為她是因為果汁最便宜才點的。

結果,她很自在地說:真的很好喝~妳下次可以試試。

謝囉!我對紅蘿蔔汁沒有愛,喜歡的可以多喝點。

1-4.jpg

@新品是什麼:

每次經過STARBUCKS,都會被他們的新品廣告吸引。

2-1.jpg

有興趣的,我會靠近看個仔細。

2-2.jpg

最近榮獲我家青睞的是這一款,"Strawberry Choux Cream Frappuccino"。

2-3.jpg

臺灣也有推出,好像叫"法式草莓泡芙星冰樂"。

2-4.jpg

還以為Amy會嫌棄下面的草莓醬,結局大翻轉~她超愛的。

2-5.jpg

鮮奶油上面灑滿餅乾碎粒,喝起來(咬起來)口感相當豐富。

2-6.jpg

在控制體重的Amy,竟然請店員姊姊鮮奶油加多一點。

我想,應該是真的很愛吧!

2-7.jpg

@節慶限定:

來新加坡第一年的萬聖節,點的就是這兩杯。

3-1.jpg

我拿到這一杯時,心裡想著:還真是應景啊!

撇開那有點恐怖的外觀,是杯好喝的飲料。

3-2.jpg

@最常點的那一杯:

大部分時間,我喝的都是這一杯"抹茶拿鐵"。

喝到,連好友秋蓉都說:妳真的每次都點這個耶!

4-1.jpg

這一杯,是秋蓉買給我的"拿鐵"。

她從櫃檯拿回來時,直皺眉頭:怎麼這麼白啊?

應該是製作的員工一時手滑,牛奶一下子下太多了吧!

4-2.jpg

@美味的代價:

STARBUCKS經常推出買一送一活動,大家可以多多把握喔!

3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咖啡在這裡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entral Street 3, #01-21/22/23, White Sands, Singapore 518457

(所在地點:白沙購物中心)

營業時間:08:00~22:0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https://www.starbucks.com.sg/

相關產品,也可以先上店家官網~上面有詳細的介紹喔!

https://www.starbucks.com.sg/menu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