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一過4月,5月的節日一個接著一個到來。

五一勞動節一過完,馬上又是母親節。

雖然疫情大大打亂大家的生活步調,大家心情都不輕鬆。

但防護措施做好做滿,偶爾還是可以外出尋找美食。

***************

@上鍋囉:

鍋底我選的是"天香麻辣"湯頭。

1-1.jpg

吧台上的蔬菜餃類,種類很多任君挑選。

1-2.jpg

之前還遇過店家直接上他們自己種的菜~營養又健康,很棒!

1-3.jpg

青菜、菇類、絲瓜. . . . . .全都下鍋。

1-4.jpg

吃鍋必備,Toby幫我特調的沙茶蔥醬。

1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上船囉:

這海鮮船~Toby很早就躍躍欲試。

2-1.jpg

每次都被我潑冷水:吃一般的鍋就很豐盛了。

這次因為他特別強調,母親節我們就吃好一點啦!

看到這波士頓龍蝦,嗯!還好我沒有一直阻止他。

2-2.jpg

這盤除了天使蝦,還有很多其他種類的

我特別數了一下,8隻的是草蝦、10隻的是白蝦。

2-3.jpg

這是火鍋的魚片大戶,巴沙魚&鯛魚。

2-4.jpg

拍照認證完,龍蝦進去泡熱澡了。

2-5.jpg

這龍蝦肉,品質不錯、稍微煮一下就很好吃囉!

2-6.jpg

難得連龍蝦頭~都啃到超多肉。

2-7.jpg

難得剝得這麼完整的龍蝦螯,也來跟大家說HELLO。

2-8.jpg

麻辣鍋煮蝦,不管大蝦小蝦都很夠味喔!

2-9.jpg

@上肉片囉:

這肉片很完整,拿來包沙茶蔥醬超好吃。

3-1.jpg

吃完一盤,趁肚子還有空間再追加一盤。

3-2.jpg

這肉雖然看起來超肥,但涮到麻辣鍋裡真的很好吃。

3-3.jpg

最後一盤,超HAPPY!

3-4.jpg

@甜點&冰淇淋:

除了蔬菜餃類,海宴的自助吧也很精彩。

甜點、水果&飲料,大概想得到的都有。

雖然肚子已經差不多了,但努力拿了些鳳梨。

還有那醃李子,平常我是拿一整盤的。

4-1.jpg

這盤哈密瓜&香吉士,也很解膩喔!

4-2.jpg

沒想到我竟然還吃得下冰淇淋,真是佩服我自己啊!

4-3.jpg

@店家活動:

海宴的折扣活動蠻多的,以前也看過一些餐劵特惠。

這篇食記,紀錄的是去年海宴的母親節活動。

大家訂位時,記得跟店家確認今年的大餐內容~

5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(三峽海宴):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一段75-1號

電話:(02) 2671-2348

營業時間:11:00 ~ 22:00

FB顯示:店家週二公休,注意時間才不會白跑一趟喔!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yenshabu.Sanxia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