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-1.JPG

@保心安油:

小時候,如果有不舒服,媽媽就會幫我擦保心安油。

這次拿給她,她也跟我說:

這幾天蚊子很多,我一被蚊子叮。

就趕快去擦一下,馬上就不癢了耶!

(讓我忍不住要告訴大家:真的好用喔!)

其實,這情形跟我『頭痛』的時候很像。

頭痛藥一吃下去,就覺得舒服多了。

(真的是保心安的啦!)

@保心安膏:

出門的時候,帶保心安油比較不方便。

所以,我都會帶一下,這種『超迷你』保心安膏。

6-3.JPG 

它真的是我~萬用膏。

6-4.JPG

想睡覺時,擦一下;頭痛時,擦一下;

蚊子咬,擦一下;皮膚癢,擦一下。

(忍不住想:好像沒有不擦的時候喔!)

6-2.JPG

@黃道益活絡油: 

容量:50mL

以前對黃道益不熟,開始買它,是去年到香港時。

2-1.JPG

當時,我看到一個香港人,一進萬寧,直接衝到黃道益架前。

咻咻咻,拿了好幾罐。

然後,二話不說~結帳去。

我當然也要『入境隨俗』一下,跟著也買了好幾罐。

2-2.JPG

這次出門,藥品幾乎都沒有帶。

心想:香港多的是,我幹嘛還從台灣帶去。

結果,前幾天,因為TOBY行程排的比我滿。

3天,他已經腳痛了。

這次,他自己跑去買了罐黃道益。

我也樂得每天晚上拿來擦。

真的~超有用!

讓我的香港行,走起來都有風喔! 

@ZapperClick千拍擊蚊咬止癢器: 

效能:可快速止癢、減少紅腫。

1-1.JPG

說明書:總共可拍1000次。

1-4.JPG 

說句實在話,用的時候,答、答、答,有種『被電到』的感覺。

我和AMY都不大敢用。

 TOBY倒是用得很順手呢!

@無比滴MOPIDICK: 

無比滴是我這次出發前,上網搜尋到的『超好用藥品』。

(無比滴是日本製的。)

3-1.JPG

效能:止痕止癢。

容量:50mL

3-2.JPG 

第一次買的時候,那一家屈臣氏只剩3罐。

(當然是3罐一起帶囉!)

第二次買的時候,有位香港阿姨在旁邊說:

真的好用~~~超打包票的喔!!!

我們拿了其他品牌問她,她也直接說:

無比滴真的好用,其他的我沒有用過。

所以,我們又把剩下的3罐再打包。

(怎麼這麼剛好,每家屈臣氏都只有3罐。)

TOBY本來打算帶一打。

讓我傻眼,以前,他是不信這些有的沒的。

3-3.JPG 

回家後,來家裡小住的阿嬤,身上不知為何~癢、癢、癢。

我拿給阿嬤試用看看,阿媽超稱讚。

直說好用、好用~讓我超開心。

@虎標萬金油:

容量:50g30g4g

我個人是比較偏愛迷你罐(4g)啦!

有紅色包裝~~~

 

4-7.JPG 

另一款是白色包裝!!!

4-5.JPG  

不過,我阿爸年紀大了,迷你罐他打不開。

這次出國前,問他要補給哪些藥品???

阿爸立刻表明~~~要大罐的。

所以,這次我專買30g的。

一樣有紅色款。

4-1.JPG 

還有白色盒款!!!

4-2.JPG  

最後,在機場的萬寧看到50g的超大罐。

一聽裝進密封袋就可以帶上飛機。

二話不說~再買。

4-3.JPG

我自己也忍不住想:

明明台灣就有萬金油,我幹嘛出國買啊!

強烈推薦超大罐的喔!

二姐說:這是專門用來推拿的~超好用。

還抱怨:怎麼都沒有拿給我呢?

(好啦!二姐對我很好,下次多補幾罐。)

4-4.JPG 

@獅子油:

開始買獅子油,是前幾年去澳門的事情囉!

5-1.JPG

當時,我和TOBY走進一家藥局。

(我也想不起來,我為何跑去逛澳門的『藥局』???)

隨手一拿,看到盒上的說明~功效超多種。

(我心想:這麼神奇,這應該是澳門的萬用油吧!)

5-2.JPG

那一次,我買了好多。

拿回家給媽媽用,媽媽說:

這個一點也不刺激耶!連妳哥那對雙胞胎,也願意用呢!

(他們一點特殊味道都不喜歡,能讓他們接受,算是很不錯的。)

從此,我到香港,如果看到獅子油,也會順便買一下。

不過,我覺得澳門比較便宜耶!

(可能獅子油從澳門坐船到香港,所以~變貴了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