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  

為了試用,我終於去整理了一下我那東翹西翹的頭髮。

美髮師邊剪邊念:上次兩邊剪得太短,才會一直翹。

她越念越起勁,念到我都不好意思解釋:

當初,另一位美髮師其實是設計了一個很有型的髮型,

結果,頭髮變長之後,我一直沒有去修它,

才會整個翹到不行〜〜〜 

頭髮長度OK後,接下來就要動手染頭髮囉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@顏色:

栗子銅棕。

1-1.JPG

@內容物(2盒):

A劑/染髮霜50g*2。

B劑/顯色敷用劑50g*2。

染髮專用梳*2。

手套1組*2。

染後平衡護髮乳45g*1。

使用說明書*2。

2-1.JPG 

2-2.JPG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@染髮前:

因為染髮劑會染色記得要在脖子上圍上一層保護物

免得頭髮還沒染好,衣服先報銷

我圍了一條將報廢的大浴巾。

3-1.JPG 

3-2.JPG 

整個過程中,我好像變成不可見人的XX小姐。

其實是因為TOBY對於我染頭髮這件事,一直持保留態度。

現在還算好的,只是保持沈默,以前還會表態反對呢!

為了顧及他的心情,我只好自己一個人躲到浴室裡面,

邊染邊照相,心裡忍不住想:要是相機摔到地上我該怎麼救它?

看到沒?我擔心到白頭髮都冒出來囉!

@染髮中:

分別擠出相同份量之AB於專用染髮梳上

2-3.JPG 

就像梳頭髮一樣由後腦勺與髮鬢兩側均勻梳下髮尾。

3-3.JPG 

3-4.JPG 

@染髮後:

染髮後約30分鐘,即可完美變色

最後將頭髮洗乾淨後再以贈送的護髮乳滋潤保護即可

有沒有覺得真的是很方便呢?趕快一起來輕鬆變色吧~

3-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