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  

自從搬家後~『吃拉麵』成為我心裡遙不可及的夢想。

其實現在的家,也沒那麼偏僻啦!

只是,跟以前隨便都可以找到一家歐依希拉麵比起來。

現在要吃碗美味可口的拉麵,實在是不大容易。

我想,我的心聲~五木拉麵聽到了。

(怎麼廠商總是會聽到我心裡的碎碎念呢????

只能說,我的意志力應該是很堅強吧!)

哈哈哈!!!五木出了南瓜拉麵~

從此之後,我再也不用背起我那10公斤重的大包包,跋山涉水向拉麵店出發。

我終於可以在家裡,煮~~~拉麵囉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@產品包裝大檢驗:

這兩包拉麵裡,可都是貨真價實的10束麵喔!

1-1  

10束就10束~有什麼了不起嗎???

我平常買的麵,除了量販包,都是小包裝~煮來煮去就那麼5束。

(難怪我拿起這麵條時,手裡沈甸甸的!!!)

為了因應我這樣的小家庭需求,五木設計了夾鍊袋。

這樣一來,煮不完的麵條,更好保存了。

1-2  

包裝背面有成分、重量以及有效期限。

1-3  

也有料理方式和營養標示。

1-4  

新式悶煮法,就是~煮3分鐘,再燜1~2分鐘。

1-5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@食材備用:

這次要煮一人份,意思就是我個人要『獨享』啦!

食材很簡單,就這麼一盤。

(雖然簡單,光等我家那發育不良的有機蔬菜~我等的可久了。)

3-1  

麵攤成扇形狀~下鍋的時候也是這樣喔!

3-2  

這雙色起司超好用,焗飯、焗麵、土司都少不了它。

3-3  

肉醬的選擇可多了。

為了在10分鐘內完成這道創意料理。

這次選的是一般市售的罐頭肉醬。

3-4    

沒錯!這就是我家那~發育不良的有機蔬菜。

3-5

隨然TOBY告訴我它是芥蘭菜,可我打死也不相信。

因為它跟我平常吃到的芥蘭菜,實在相差十萬八千里。

不管啦!我確定它是我家頂樓陽台種的。

而且,我每天都有幫它澆水,它一定很健康、很營養。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@焗烤拉麵OR肉醬拉麵:

ㄟˊ照片好像跟剛才準備的食材不大一樣???

哈哈!麵條一下鍋,我就想起我的秘密武器。

(焗烤怎麼可以缺蘿勒葉呢!)

3-6  

肉醬和拉麵合體囉!

3-7  

這雙色起司,光擺上去就很可口。

3-8  

微波後,起司跟肉醬拉麵已經難分難捨了。

3-9  

灑上蘿勒葉的焗烤拉麵。

我差點忍不住把相機丟一旁、嗑起麵來。

3-10  

加了有機蔬菜的焗烤肉醬拉麵,外面可不容易買不到。

3-11  

在我一個人偷偷把上面那層起司吃完的時候。

(就說了,我想要獨享嘛!)

AMY出現了!!!

立刻眼明手快地把我剛拍好的『肉醬拉麵點心杯』拿走。

4-1  

我也不弱人後地,立刻幫自己補上一杯。

我們兩人,就這樣~你一杯、我一杯地把這份肉醬拉麵吃下肚。

4-2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多虧五木這次推出南瓜拉麵。

不然,雖然我10分鐘就煮完這道焗烤。

但是,加上擺盤和拍照的時間,一般麵條的湯汁,早就收乾了。

這盤肉醬拉麵經過焗烤加上後製作業,還保有它的Q彈美味。

讓我以後可以放膽嘗試更多拉麵料理。

@網址:

更多全能料理改造王內容,歡迎上網點閱。

http://www.crazycook.com.tw/

興霖食品官網也有很多精彩內容喔!

http://www.sinlinfood.com/indexfile/index02.swf

相信大家都能發揮自己的巧思、創意。

做出美味又可口的拉麵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