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上次回臺灣前,Amy直接點名港龘。

直說:我一回到家,就要去那家龍龍龍吃東西。

(哈!3個龍合起來唸ㄊㄚˋ啦!)

雖然,我跟二姊都蠻喜歡吃港點。

倒是從來沒聽Amy說過:我要吃港式飲茶。

可見得,港龘在她心裡已經佔有相當份量囉!

***************

@上港點囉:

這鮮蝦腸粉,應該是Amy對港式飲茶的第一印象。

是她到港龘,第一個自己去拿的點心。

1-1.jpg

鳳爪則是我自己~對港式飲茶的第一印象。

如果到茶樓只能選一樣點心,它應該是我的唯一選擇。

1-2.jpg

叉燒包是Toby的最愛,即使聽到他說:我吃飽了。

有人拿它上桌,他還是會很捧場地把它嗑了。

1-3.jpg

這鼓汁排骨,也在我的必點MENU之中。

1-4.jpg

最早吃的蜜汁火腿,是媽咪從南門市場拎回來的。

有段時間,過年前媽咪就會去南門市場採買年貨。

每次都帶回來好多美食,讓我們大快朵頤。

現在想想,媽咪一個人拿那麼重的東西,真是辛苦了。

1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上熱炒囉:

我真心喜歡~這盤軟殼蟹。

即使肚子有點飽,還是來來回回拿了好幾趟。

2-1.jpg

這盤蝦~也是我鎖定的目標!

跟軟殼蟹一樣,是我願意為了它們弄髒手的美食。

2-2.jpg

這盤花蛤炒得很夠味,是我一個人獨享的。

2-3.jpg

我從小就很喜歡吃柳葉魚。

媽媽買回來的炸柳葉魚,常常還沒開桌就被我嗑得差不多了。

2-4.jpg

這麵條看似簡單,但很香很好吃喔!

它應該是,我唯一會在吃到飽夾的麵食。

2-5.jpg

@甜點&飲料:

Amy跟Toby對這裡的杏仁豆腐,都欲罷不能。

只要有人起身要去拿,另外一個一定會舉手說+1。

3-1.jpg

吃完一堆點心美食,讓這杯咖啡做個happy ending囉!

3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(長庚店):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311號

電話:(03) 318-5155、318-5150

營業時間:

上午10:50~下午3:00 、下午4:50~下午9:00

價格就是上面標示的金額,不用再加1成服務費。

4-3.jpg

用餐前先結帳,接下來就可以向美食進攻了。

4-1.jpg

除了長庚店,泰山&中壢也有分店喔!

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門市,就近用餐。

4-2.jpg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nglonglonglong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