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因為家裡姊姊的極力推薦,我辦了新旺集瓷的會員卡。

從此,只要到鶯歌老街~我就會晃進新旺集瓷。

有時,單純欣賞店裡陳列的諸多精彩商品。

更多時候,是直奔店中央的輕食區打牙祭。

***************

@直奔~The Shu's Sharing Bar:

看到這黑板,就知道可以點餐啦!

1-1.jpg

吧檯邊~有濾掛式咖啡的介紹。

1-2.jpg

睜大眼睛瞧瞧,有什麼好吃的&好喝的。

1-3.jpg

這一櫃,每一樣我都很想點。

1-4.jpg

這裡,就是享受下午茶的溫馨空間。

1-5.jpg

這杯拿鐵~是不是超美?

1-6.jpg

這壺點給Amy的茶,真的很可愛呢!

1-7.jpg

@鮭魚鹹派蛋糕生日PARTY:

鹹派每天數量有限,賣完就沒有了。
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~提前跟新旺集瓷預訂。

不然,就算有大把銀兩,也變不出這個鹹派蛋糕。

2-1.jpg

原本以為只有我跟Amy過生日,2個人好像有點孤單。

沒想到,家裡姐姐來電:她剛好跟朋友到鶯歌老街。

而且,就在隔壁幾步路的店家。

大家一起分享鹹派蛋糕~這反轉結局真讓人開心!

2-2.jpg

讓我們用放大鏡來瞧瞧,鹹派蛋糕是不是真的很特別?

2-3.jpg

這HAPPY BIRTHDAY,是輕食區的員工"現場做的喔!"

真心覺得她們超有心,難怪Amy這麼愛他們家。

2-4.jpg

這外帶盒,與鹹派師出同門~也是她們"自己做的喔!"

2-5.jpg

我拿回家後,365角度都拍了~心裡滿滿的感動。

2-6.jpg

帶回家的鹹派,放進烤箱回溫一下就很好吃了。

2-7.jpg

聽說,Amy自己跟同學大肆宣傳~我生日快到了。

還指定禮物要零食,她可愛的同學就貢獻這些禮物囉!

2-8.jpg

@餞別PARTY. . . . . .

因為學期一結束,我們就出發到新加坡。

所以,我又到新旺集瓷訂鹹派蛋糕了。

3-1.jpg

連帶把飲料和餐點也一起訂了。

這些小朋友都很乖,竟然點了N杯巧克力鮮奶。

這張訂單,我不管看幾遍~都覺得他們好可愛。

3-2.jpg

這場轟轟烈烈的餞別趴,最後沒成行。

結業式當天,我被通知到學校領回Amy。

很少生病的Amy,竟然發燒了。

那最後跟同學狂歡的機會,就這樣沒了。

我們把千層麵&蜜香紅茶冷泡茶&巧克力鮮奶,通通打包回家。

3-3.jpg

店家連瓷盤都讓我打包回家了。

讓我吃完再把盤子送回去就好。

真的是很有個性耶!

3-4.jpg

這就是~國中生點的巧克力鮮奶&冷泡茶啦!

3-5.jpg

@店家活動:

鶯歌區、三峽區、樹林區以及桃園區(桃園龜山八德)居民有福了。

大家可以加入新旺集瓷~好鄰居回饋活動。

只要出示證件,就可以辦會員卡。

除平時消費可享折扣,有時還會有特別優惠活動喔!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239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81號

電話:(02) 2678-9571

營業時間:

週二~週日 10:00~18:00

店家週一公休,注意時間才不會白跑一趟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&官網公告為主喔!

新旺集瓷FB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.shus.pottery/

新旺集瓷官網:

http://www.shus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