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在臺灣,走到巷子口很容易遇到永和豆漿。

燒餅、油條和豆漿,是很平常的中式早餐。

到新加坡半年後,生活大致上適應得差不多了。

Toby開始上網尋找臺灣味,等到周末就衝衝衝。

常常點了1桌,希望能滿足一下家鄉味。

***************

@永和豆漿到囉:

Geylang Road超級長,大熱天走在路上真的超崩潰。

遠遠看到這棟彩色建築物,就知道可以吃燒餅喝豆漿了。

1-1.jpg

@MENU:

這裡品項超級多,我們會點的大概都在這裡。

2-1.jpg

如果吃不夠,也可以拿另一張MENU繼續加點。

2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開吃囉:

通常會先點這幾樣,最基本的餐點:

3-1.jpg

1、燒餅油條

我每次都覺得,這裡面夾的油條太多。

3-2.jpg

通常,我會把一半的油條留在燒餅裡。

另外一半,則是拿去沾豆漿吃。

5-5.jpg

2、麵線 

這麵線跟我們平常吃的,長得不大一樣。

吃起來還算ok,每次來都會點上一碗。

3-3.jpg

3、豆漿

對我而言,這裡的豆漿顏色都偏白。

不過,這豆漿搭燒餅、油條還蠻不錯的。

3-4.jpg

4、蚵仔煎

臺灣的蚵仔煎,一路從三十幾漲到六七十。

因為覺得有點貴,後來就比較少吃。

難得在這裡看到,Toby二話不說立刻點。

5-2.jpg

後來,我們甚至還會外帶回家給Amy吃。

她吃得超開心,直說:下次她也要一起去!

5-3.jpg

5、茶葉蛋

這裡的茶葉蛋,滿滿一鍋,很吸引人。

4-5.jpg

忍不住點一顆來吃吃看,真的滷得超入味的!

4-6.jpg

6、小籠包

這一籠小籠包,是我唯一不會再回購的。

4-7.jpg

7、冰豆花

每次來,其他人的桌上一定有這一碗。

我也依樣畫葫蘆點一碗,這豆花不錯。

4-8.jpg

8、龍眼冰

小時候我家裏有種龍眼樹,每棵都長得很茂盛。

前後院滿滿都是龍眼,從來不覺得龍眼有什麼了不起。

這碗龍眼冰,不只好吃,也讓我想起阿爸和阿母。

4-9.jpg

***************

@我們又來囉:

才隔一周,我們又到永和豆漿報到了。

這次點的東西也都差不多,一樣是這樣一桌。

5-1.jpg

唯一不同的是,請店家幫我做一碗只有冰、沒有料的豆花。

5-4.jpg

@美食的代價:

點完餐,會拿到這樣一張單據。

6-1.jpg

飽餐一頓之後,再去結帳就可以囉!

6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458 Geylang Road, Lorong 24A, 389417

營業時間:24 hours

TEL:+65 6745-5682

以下是店家因應COVID-19,所提供的訊息:

Dear customers, We are still operating 24 hours.

Orders are currently available only on Deliveroo for self-collection & delivery.

用餐前,記得跟店家確認清楚才不會白跑一趟。

也可以先到官網,瞧一瞧店家的MENU喔!

https://yonghe-dawang.business.site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