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1.jpg

Pasir Ris Central Hawker Centre有很多隱藏美食。

如果每一家輪著吃的話,大概1個月不用擔心要吃什麼。

一開始,我不是到祥瑞吃粥,就是到豐豐吃海南雞飯。

每次,一定都會經過芳姨包點。

在這之前,我沒有想過要在Hawker Centre吃港點。

所以,下意識地~我會直接掠過它。

直到某次,我心想:反正就買個大包。

不好吃,損失應該也不大。

從那次開始,我就變芳姨包點的鐵粉啦!

***************

看到這個招牌,就知道芳姨包點到了。

1-1.jpg

@MENU抬頭看:

走到攤位,抬頭就會看到這裡賣什麼。

1-2.jpg

品名、價格&港點模樣上面都有,一目了然。

1-3.jpg

我通常是邊看照片,邊跟auntie下單。

1-4.jpg

上面沒有、嫌脖子酸的,還有這張menu可以看。

1-5.jpg

Auntie就是從這些蒸籠、保溫箱裡面,幫我打包餐點的。

1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這照片~光看就很讓人流口水。

2-1.jpg

@蘿蔔糕~新幣0.9/個

就是這蘿蔔糕,讓我跟Amy從此愛上芳姨包點。

2-2.jpg

@大包~新幣1.5/個

這大包,是我跟Toby最早在芳姨包點買的餐點。

吃完Toby很稱讚,也是我一再上門消費的起點。

2-3.jpg

@糯米雞~新幣1.8/個

港式點心通常品項超多,沒吃過真的不知道怎麼點。

這糯米雞,則是我測試港點合不合口味的標準。

2-4.jpg

@燒賣~新幣1.9/3個

燒賣在我家,受歡迎程度~相當兩極。

Amy超愛,Toby則對它敬謝不敏。

2-5.jpg

@鳳爪~新幣2/盒

這鳳爪,我第一次買的時候忘了幫Amy留。

從此,她都會特別提醒我~要記得留給我喔!

2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110 Pasir Ris Central, #01-18 Pasir Ris Central Hawker Centre

營業時間:08:00~19:00(週三店休)

(有時生意很好,auntie賣完就提早休息囉!)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相關公告,可以到Pasir Ris Central Hawker Centre FB瞧一瞧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sirRisCentralHC/?ref=page_internal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琦妙俱樂部 的頭像
    琦妙俱樂部

    琦妙俱樂部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