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以前,街上、夜市或是老街,很容易就看得到臭豆腐。

炸的、烤的或是麻辣的,吃法超級多。

能接受它的特殊氣味的人,大都認同它是臺灣美食代表。

前幾個月,"臭豆腐"三個字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。

為了一解思鄉情緒,我跟Toby兩個人努力網搜。

有天,Toby跟我說:我們去芽籠吧!

就這樣,我們第一次到訪星仔(香港)臭豆腐。

雖然這裡的臭豆腐,跟臺灣的還是不一樣。

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的臭豆腐還蠻好吃的。

有機會到芽籠,可以到星仔試試美食喔!

***************

@上菜囉:

初來乍到,先點幾樣菜來嚐鮮。

臭豆腐是我們主要的目標~一次點兩種來試試。

1-0.jpg

@香滑麻辣臭豆腐:

星仔的麻辣醬汁,我還蠻喜歡的。

幾乎是每吃一口,都會再沾一次醬和著吃。

1-1.jpg

@臭豆腐:

看這照片就知道,裹在裡面的豆腐是嫩的。

可能因為我已經在新加坡,吃過幾次這樣的臭豆腐。

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嫩豆腐,也蠻好吃的。

跟我一起去踩點的Toby,則是吃得不大習慣。

1-2.jpg

@酥炸生蠔:

看到這盤酥炸生蠔,我們不約而同想到快炒店的炸蚵仔。

看得出來,它也是另一種風味。

但因為是現炸現上,吃起來還是一樣很香。

1-3.jpg

@軟殼蟹燒餅:

我們邊吃邊掃描,店裡的菜單。

就這樣,又嘴饞點了這一份~軟殼蟹燒餅。

一樣是現炸現上,蠻鮮的喔!

1-4.jpg

@檸檬可樂:

因為,接下來還有其他美食行程。

忍住沒有點牆壁上,種類很多的港式糖水。

2-2.jpg

只點了這瓶檸檬可樂,解解渴。

1-5.jpg

完食照~沒騙人吧!我真的很捧場他們的麻辣醬汁。

1-6.jpg

@MENU照一下:

星仔的品項超多,每一種都讓人食指大動。

其他的客人,應該不像我們一樣,還打算吃其他東西。

每一桌,幾乎都是點好點滿。

大家來這裡,一定要記得多留一點肚子空間喔!

2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795 Geylang Road, 389678

營業時間:上午12:30~上午12:30(週一店休)

TEL:+65 6744-1353

因為COVID-19疫情關係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老話一句:

去之前,記得跟店家確認清楚,才不會白跑一趟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