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1.jpg

Amy學校,經常有突襲式的作業&報告。

以前,不管需要什麼~騎車出去一趟就解決了。

再不濟,也就是搭一趟火車,自己選擇往北或往南走。

來新加坡最不適應的一點,就是"有錢,不一定買得到東西"

或者是買得到東西~但必須要等一段時間才拿得到。

為了學校音樂課表演,我幾乎快把新加坡翻過一遍。

總算讓我找到有賣陶笛的店家~House of Music。

***************

@陶笛這裡有:

第一次到Potong Pasir MRT,我來回走了幾趟。

就是找不到House of Music,到底在那裡。

等我真正走到它門口時,自己都覺得好笑。

因為,我剛才才經過而已。

1-1.jpg

@全包了:

因為得來真的太不容易,我做了一件有點土氣的事。

老闆倉庫裡還有的陶笛,我都買了。

1-2.jpg

把這2盒帶回家時,心裡真的很開心。

2-1.jpg

@開箱~AG6孔短嘴陶笛:

光這個外盒,拿來送禮都不為過。

2-2.jpg

Toby很晚才看到陶笛,直說:這個看起來很高檔喔!

2-3.jpg

對我而言,這陶笛算big size.

2-4.jpg

還好Amy已經是老手了,兩三下就吹出音來了。

2-5.jpg

@Amy的吹奏心得:

這款AG6孔陶笛,音色比較渾厚&音域較低。

吹奏出來的聲音,帶著低頻共鳴的感覺。

想演奏像"青花瓷"這樣高音域的歌曲,就很考驗功力囉!

***************

@開箱~AC6孔長嘴陶笛:

另外帶了一盒AC陶笛,盒子看起來相當簡潔。

3-1.jpg

相形之下,攜帶起來很方便。

3-2.jpg

這款跟我之前買給Amy的很類似,造型相當俐落。

3-3.jpg

陶笛背面,做工一樣不馬虎。

3-4.jpg

@Amy的吹奏心得:

這款AC6孔陶笛,音頻&音域都比較高。

吹奏出來的聲音,比較清亮。

就算是陶笛新手,靠它也能吹奏出"青花瓷"。

***************

不只帶回陶笛,老闆連譜都給了。

知道我買陶笛的目的,還很nice地說:

吹奏時有問題的話,可以跟她聯繫。

她很樂意~協助Amy調整吹不上去的譜。

4-1.jpg

@那一種較適合?

回想當初,買給Amy第一個陶笛時~她還很小。

當時沒多少陶笛常識,單純以外型&握起來的手感為考量重點。

現在,若問我相同的問題:

該選擇AG調還是AC調的陶笛?

還有,到底要選擇長嘴陶笛還是短嘴的呢?

建議第一步驟:先了解要表演的曲子的調性。

有機會的話,盡可能實際握一下陶笛。

接下來,應該就可以做決定囉!

給孩子魚吃,不如給她一支釣竿&教她怎麼釣魚。

培養孩子的興趣,越小開始越好。

這樣,長大後除了3C產品,還有其他可以豐富小孩生活的方式。

***************

@店家在這裡:

地址:Blk 148 Potong Pasir Ave 1 #01-29, Singapore 350148

營業時間:10:00~19:00

電話:+65  6493 2144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。

購買&學習課程,也可以先上店家官網了解一下喔!

https://www.ocarinahouse.com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