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平常,對於推銷的門鈴~我是不大睬理的。

某天,來了位超可愛新加坡妹妹。

認真地用不大流利的華文,跟我介紹她賣的餐劵。

心情大好的我,豪氣地說:我要3張。

就這樣,可愛妹妹可以收工回家,而我有了一頓大餐。

***************

@想吃美食~記得提早訂喔:

上網看到有"餐點延遲"的評語,急忙叮嚀Amy一定要前一天先訂。

當天我們還互相開玩笑:晚餐應該是8點才會到吧!

沒想到,晚餐的Delivery時間一到,送餐人員就來按門鈴。

超開心的我們,蹦蹦跳跳地收下這一大包餐點。

1-1.jpg

首先映入眼簾的,就是Amy最愛的麥片蝦。

1-2.jpg

8個盒子排成一列~很壯觀喔!

二姊看到我當晚Po IG的照片,直說:也太多了。

1-3.jpg

@Family Combo Set C2:

新加坡妹妹推銷餐劵時,一聽到"麥片蝦"~Amy眼睛就亮了。

雖然經過運送過程,麥片沒有很酥脆。

在家就可以吃到麥片蝦,Amy還是很開心。

2-1.jpg

這魔鬼魚,Toby和Amy都以為是沒有骨頭的雞肉。

懂吃的二姊~光看照片就說:我看到"魔鬼魚"囉!

大刺是沒有,但小刺有幾支,吃這道菜一定要小心。

2-2.jpg

難得不愛参巴醬的Toby,也和我一起解決這一盒"参巴空心菜"。

2-3.jpg

Toby很不愛Tomyam,這盒雞湯~我們在他回家前就嗑光了。

夏天吃這道,雖然它口味蠻重的,但我覺得算清爽。

2-4.jpg

OHANA給的這兩盒白飯,份量十足。

Amy直說:這一盒~應該就有4人份。

吃不完的,隔天還炒了好幾盤炒飯呢!

2-5.jpg

@Welcome Bonus:

我買的餐劵1張30新幣,裡面有很多優惠可以選擇。

接下來這兩道Welcome Bonus,就是我買餐劵的主要誘因。

每張餐劵首次消費時,可以選2道免費的餐點。

原本的小龍蝦缺貨,改成這盒"辣炒螃蟹"。

看身形就知道,跟在馬來西亞吃的螃蟹不大一樣。

雖然肉沒那麼多,但醬汁隔天拿來加工~又是一道美味。

3-1.jpg

這條魚~Toby和Amy都很稱讚。

即使要小心魚刺,當餐就把它嗑光光囉!

3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562 Serangoon Road, Singapore 218178

營業時間(餐廳):24 hour

Delivery Time:

Lunch 11:00~14:00、Dinner 17:00~20:00

電話:+65 9685 8468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為主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hanabyadamscorner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