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以前,對印度菜的印象就是~用手吃。

對於從小被教導"飯前洗手、飯後漱口"的我,吸引力不是太大。

在等KING'S TASTE餐點時,我晃到隔壁的印度餅。

不管來這個hawker center幾次,它的生意都蠻不錯的。

幾乎每一次都有人在點餐,也都有人在旁邊等餐點。

就這樣,我決定給印度餅一次機會。

從此,我踏入"用手吃餅"的新生活。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這模樣很熟悉,很多hawker center賣印度餅的都長這樣。

1-1.jpg

仔細研究這MENU才知道,原來Prata有這麼多種。

每次我在IG PO印度餅時,二姊就會來上一句:我喜歡甜的。

1-2.jpg

也可以選擇做成捲餅,另外點蛋、洋蔥、起司……光看就很豐盛。

1-3.jpg

想吃飯、麵、湯品,這邊也都有。

我等Prata時,就看到超多人點它們的套餐外帶。

改天有機會,我也想點來試試。

1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平常這一櫃,都是裝滿滿。

左下角就是我點Prata時,老闆會給的curry sauce.

1-5.jpg

@餅來囉:

這就是~萬年不敗的Plain Prata組合。

2-1.jpg

雖然,我每次都想試試二姊說的甜Prata.

嘴巴卻總是忍不住,又點了這2片Plain Prata.

2-2.jpg

Plain Prata雖然香氣十足,單吃也很ok.

老闆問要不要curry sauce時,一定要用力點頭。

2-3.jpg

@外帶也可以:

有時明明已經吃飽了,還是忍不住想要外帶一下。

3-1.jpg

這平價美食~在家也可以享受。

3-2.jpg

每一片都是現點現做,提回家都還是熱的。

3-3.jpg

這curry sauce,除了Prata~拿來沾烤雞超讚!

3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Blk 527C Pasir Ris Street 51, Singapore 513527

(所在地點:NTUC Food Fare)

(之前有關這個hawker center的食記,很精彩&陸續累積中。

除了華仔港式燒臘、金味海鮮,還有KING'S TASTE. )

營業時間:07:00~22:0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