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新加坡四季如夏,享用冰品或熱湯完全看個人喜好。

剛來時,我經常在甜品店或food court尋找剉冰的蹤影。

找到的剉冰,跟我心裡想的~總是有點不大一樣。

自從我知道這裡的清湯,結合了剉冰&甜湯的口感。

天氣熱或流很多汗時,我很常做一件事。

那就是,走進口福,跟auntie說:我要清湯,包的。

***************

@清湯來囉:

在food court裡面吃,來的就是這一碗。

1-1.jpg

剉冰喇完,就出現一碗甜湯了。

1-2.jpg

人少一點的時候,auntie比較有空就會給超多冰。

2-1.jpg

白木耳、薏仁、桂圓&小湯圓,滿滿的料。

有時,光吃這碗就很飽了。

2-2.jpg

包回家的清湯,通常都長這樣。

3-1.jpg

即使我三步併作兩步跑回家,裡面的冰還是會融化。

還好我個人很喜歡甜湯,也就沒差啦!

3-2.jpg

@仙草龍眼冰:

這一碗是Amy的最愛,每次問她要帶什麼甜品給她?

十次有九次的回答是,仙草龍眼冰。

4-1.jpg

這裡的仙草,大都很Q、很有嚼勁。

4-2.jpg

以前也沒見Amy多愛吃龍眼,來這裡變超愛的。

以後暑假回鄉下外公外婆家,就可以吃自己摘的龍眼囉!

4-3.jpg

沒吃過清湯時,我點的時候一定認明上面有"冰"的品項。

現在想想,當時真的很糾結呢!

4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entral Street 3, #03-01/02,

White Sands, Singapore 518457

營業時間:08:00~22:0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