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這次回臺灣,講最久電話的就是以前公司的印尼翻譯Ricky。

一方面,是代秋蓉詢問外籍看護工申請事宜。

另一方面,是瞭解已經轉行的Ricky有關旅行業的近況。

在我還喝三合一咖啡時,最愛請Ricky代購~印尼咖啡。

現在到新加坡,三不五時就去Hawker Centre找印尼小吃。

我想:我渾身應該散發著"臺印友好"的Fu吧!

以後如果不待新加坡,可能可以考慮往印尼發展。

***************

Uncle Penyet的LOGO,真的是卡哇依捏。

1-1.jpg

@MENU看這裡:

仔細瞧瞧這MENU,10新幣以下就有很澎派的套餐。

1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上菜囉:

這是我最愛的,超平價咖哩雞套餐。

到底多平價呢?這一套只要2.8新幣。

我都想問老闆:到底有沒有賺啊!

2-1.jpg

滿滿的咖哩汁,裡面有份量十足的雞肉&馬鈴薯。

2-2.jpg

搭配一碗白飯,這一餐吃得超級飽。

2-3.jpg

Toby跟我點了一樣的炸雞腿套餐,一套只要6新幣。

3-1.jpg

這雞腿,光看就知道~炸得很酥脆。

咬下去喀滋喀滋作響,都可以拍ASMR吃播影片了。

3-2.jpg

和這一碗淋了咖哩汁&辣醬的白飯~一樣很搭。

3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第一次拿到取餐呼叫器,原來是Toby點了炸魚。

4-1.jpg

我的則是老樣子,咖哩雞來一套。

4-2.jpg

應該可以感受到,我對它濃濃的愛吧!

光看照片,我嘴角都上揚了。

4-3.jpg

雞肉&馬鈴薯都還沒撈完,餐盤已經放不下囉!

4-4.jpg

Toby等了好一會的炸魚套餐,終於上桌了。

4-5.jpg

我個人覺得,這炸魚~很香。

Toby則碎念:肉多一點會比較好。

4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外帶也可以:

某天中午,我從Uncle Penyet拎回這兩盒。

5-1.jpg

裡面有香噴噴的炸雞腿,醬汁也都分開裝。

5-2.jpg

Uncle Penyet隔壁是飲料攤,我最愛他們的Bandung。

5-3.jpg

每次從Uncle Penyet外帶咖哩雞,我最喜歡在裡面加料。

簡單加入玉米筍&馬鈴薯,滿滿一鍋夠我們三個人吃飽飽。

6-1.jpg

在家也可以吃到咖哩雞飯,小翅腿&腿排是常客。

6-2.jpg

飯吃膩了,也可以換成咖哩雞麵。

6-3.jpg

切幾片麵包來沾咖哩汁,也很OK喔!

6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Blk 110 Pasir Ris Central, #01-02, Singapore 519641

(所在地點:Pasir Ris Central Hawker Centre)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nclepenyet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