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以前,三不五時去馬來西亞消磨周末時,等待過海關實在很費時。

尤其回程,不管那個時段~幾乎都會遇到一波人潮高峰期。

因為過程實在太無聊了,我開始注意到人們手上的盒子。

出現頻率之高,讓我忍不住往左往右"偷瞄旁人"。

幾次之後,我確定盒上寫的是J.CO。

於是,在發現Tampines Mall有J.CO門市時~我就乖乖去排隊啦!

***************

以前一進Tampines Mall,就往樓上跑。

沒想到手扶梯後面,有一家這麼悠哉的咖啡館。

1-1.jpg

每一次,都是買完盒裝甜甜圈~提了就走人。

下次,我想點杯咖啡在店裡坐一會&享受一下悠閒時光。

1-2.jpg

店裡座位蠻多的,彼此之間也有保持社交距離。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將將將,就是這一盒啦!

2-1.jpg

迫不及待,把盒子拿出來仔細瞧一瞧。

2-2.jpg

盒子側身有詳細的教學,只要8秒鐘就能加熱完成。

(我通常拿起來就吃,還沒加熱過呢!)

2-3.jpg

沒時間到現場排隊,外送也沒問題。

2-4.jpg

盒子裡面的插畫&字體,超級卡哇伊。

3-1.jpg

J.CO遍佈東南亞國家,印尼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通通有。

連香港&沙烏地阿拉伯,也都看得到J.CO的足跡。

3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盒裝甜甜圈有多種選擇,我最常買的是這樣6個的組合。

4-1.jpg

@Cheese Cakelicious

4-2.jpg

@Oreology

4-3.jpg

@Snow White

4-4.jpg

@Alcapone

4-5.jpg

@Meisisipi

4-6.jpg

@Blueberrymore

4-7.jpg

吃完沒幾天,我又來J.CO拎一盒甜甜圈回家。

我喜歡的口味很固定,重複的我就不介紹囉!

5-1.jpg

@Forest Glam

5-2.jpg

@Why Nut?

5-3.jpg

@Copa Banana

5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J.CO的甜甜圈,口味相當多元也都很熱門。

每次櫃檯裡面看到的都不一樣,有種開驚喜包的Fu。

(以下2種,我很喜歡~但都只有買到過一次。)

@Milosaurus

這個甜甜圈,我吃完超驚喜。

後來再去J.CO好幾次,連影子都沒有~可以想見有多搶手啊!

(Amy最愛的Green Tease口味,也是只買到過一次呢!)

6-1.jpg

@Crunchy Crunchy~

這一款,甜甜圈上灑滿米香&堅果。

光看,就有種又酥又脆的Fu。

6-2.jpg

沒錯!挑了6種口味~只要新幣9.9。

7-1.jpg

美味又平價,怎麼可以不多買幾次呢?

7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4 Tampines Central 5, #01-38, Singapore 529510

(所在地點:Tampines Mall)

營業時間:09:00~22:00

TEL:+65 6781-9798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COSingapore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