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DUNKIN' DONUTS對我來說,是美好的回憶。

早在2010年,我就曾幫它拍照&認證過。

可惜~我最喜歡的淡水捷運站門市早早就莎喲娜拉。

甚至,2013年直接退出臺灣市場。

很久沒吃到DUNKIN' DONUTS的我,在新加坡看到它的蹤影時~

老實說:心情有點激動&二話不說、立刻買!

***************

新加坡的DUNKIN' DONUTS,地理位置都很好找。

我比較常路過的Paya Lebar和Tampines門市,都開在MRT旁邊。

1-1.jpg

走進店裡咻咻咻,不超過3分鐘~就提出這一盒。

1-2.jpg

我們3個人,最適合這種6入的組合。

一回到家,立馬打開&開始瓜分。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Mr Happy

我想:這絕對是DUNKIN' DONUTS的招牌。

一來,盒子上印的就是它。

二來,看到它~我整個人都happy了起來。

2-1.jpg

@Vanilla

說句老實話,我覺得它很像用黏土做出來的玩具。

整個配色,真的是超級繽紛。

不過,我從小就喜歡那上面的彩色巧克力米~給過給過。

2-2.jpg

@Double Chocolate

這一款,長得很像Mister Donut的雙層巧克力波堤

不過,美式甜甜圈的甜度絕對比日式的高。

2-3.jpg

@Hazelnutty

我不得不承認,選它是因為"上面的那層糖粉"。

除了甜甜圈本體,我更想把那層糖粉~撢下來&送進嘴巴。

2-4.jpg

@Coffee

跟上面Hazelnutty的樸實比起來,這一款算是有點設計感。

我常常想:有時買甜甜圈,除了想吃它~更多的是喜歡它的多樣變化。

2-5.jpg

@???

我完全忘了這一款的名字,網路上也找不到它的資料。

只覺得它的樣子,超像咖啡上面~那美麗的拉花。

2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30 Paya Lebar Road, #01-03, Singapore 409006

(所在地點:Paya Lebar MRT)

營業時間:08:00~22:00

TEL:+65 6741-4346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官網公告為主。

http://dunkindonuts.com.sg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