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經過SO PHO超多次的我,始終沒有走進去。

要不是好友秋蓉的推薦,只怕我永遠都不知道它的美味。

第一次和秋蓉到SO PHO用餐,我們兩個人吃完後~在店裡待了很久。

服務人員一點都沒有不耐煩,結帳時還微笑地跟我們說:

今天吃得OK嗎?歡迎下次再度光臨喔!

如此美好的經驗,讓我立馬約了Amy去SO PHO吃一頓。

***************

@SO PHO~我來囉:

每次看到SO PHO的櫃台,心情就大好。

雖然入口小小的,但很溫馨也很乾淨。

1-1.jpg

店裡的沙發位置很寬敞,這幾桌經常是客滿的狀態。

1-2.jpg

這一區,看起來也很氣派。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點餐囉:

週間的超值套餐,超吸引人。

2-1.jpg

越南料理一定不能少的春捲,清淡&酥炸的~任君選擇。

2-2.jpg

湯河粉的選擇也很多,每一款我都想吃。

2-3.jpg

當然,也有乾河粉&炸春捲的組合。

2-4.jpg

正餐一定要吃飯的人,這裡也可以滿足你。

2-5.jpg

下次,如果肚子還有空間~我想試試這一款"芒果黑糯米"。

2-6.jpg

冷熱飲通通有,想怎麼喝、就怎麼搭。

2-7.jpg

Katrina group旗下品牌超多,各個都經營得有聲有色呢!

2-8.jpg

我們點的算節制,2份套餐+1份春捲。

2-9.jpg

就這麼一次,SO PHO就收服了Amy的心。

從此,踏進White Sands~她的不二選擇就是SO PHO。

2-10.jpg

***************

@上菜囉:

@Iced Lemongrass Tea

Amy點的這杯飲料,對我來說~甜了點。

3-1.jpg

@Soda Chanh (Soda, Lime & Sugar Syrup)

河粉跟蘇打飲料超搭,點過一次後~我就不改了。

3-2.jpg

服務人員會因為點的餐點,送上相對應的餐具。

如果有特殊需要,都可以跟他們反應&索取。

3-3.jpg

這碟,難道就是傳說中那盤"生的豆芽菜"?

沒錯,加進去~超提味的。

3-4.jpg

@Pho Spicy Noodle Soup w Sliced Beef/ Sliced Beef & Beef Balls

這一碗牛肉河粉,真的很好吃。

不管內用或外帶,我後來點的都是它。

3-5.jpg

@Summer Rolls w Prawns, Grilled Chicken & Chicken Ham

跟著套餐一起點的春捲,超優惠。

這樣一份,竟然只要新幣2.9(平常可是要4.8呢!)。

3-6.jpg

吃春捲不能少的沾醬,我永遠都是沾好沾滿。

3-7.jpg

超澎派的春捲,讓我吃完就覺得飽。

3-8.jpg

就用這2杯飲料,當作這一餐的happy ending囉!

3-9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(White Sands)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entral Street 3, #02-04 ,

White Sands Shopping Center, Singapore 518457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TEL:+65 6881-5022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官網公告為主。

http://www.sopho.com.sg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