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三不五時,我就會在網路上搜尋新加坡美食。

洪鵬拉麵小籠包的店面,就開在牛車水。

來來回回,已經出現在眼中很多次。

我的珍珠百貨商場小販之旅,永遠只有到"日日紅"。

直到最近,心血來潮的我~突然往小販中心裡面走。

才讓我,和這米其林指南推薦的美食遇到。

***************

@牛車水~我又來啦:

以往住在綠線第一站的我,要花一段時間才到得了牛車水。

偶爾想去珍珠百貨商場2樓買塊布,總是東轉西轉到~心都累了。

1-1.jpg

自從知道,可以在"淡賓尼"由綠線轉藍線。

我已經搭出心得,現在路程大約半小時就OK了。

1-2.jpg

第一次到洪鵬,我認的就是招牌上的小籠包照片。

1-3.jpg

看到攤位前的米其林指南推薦,我就知道沒找錯啦!

1-4.jpg

我的目標鎖定在小籠包,Toby則說下次要吃炸醬拉麵。

1-5.jpg

我的眼睛,默默地被"30顆冷凍水餃~新幣10元"所吸引。

1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小籠包:

第一次到洪鵬,我真的是來去匆匆。

急著回家的我,請老闆幫我包了2份小籠包。

2-1.jpg

雖然帶回家的小籠包,少了原本會爆漿的湯汁。

2-2.jpg

淋上老闆附的醬汁,就算小籠包已經冷掉~還是擄獲了Amy的心。

2-3.jpg

@冷凍水餃:

老闆很細心地,用報紙把我買的冷凍水餃包好。

2-4.jpg

這一袋30顆水餃,光看就很扎實。

2-5.jpg

煮好的水餃,一咬開~一樣會爆漿&流出湯汁。

完全不用沾醬,直接吃就很夠味囉!

2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由於,Toby覺得洪鵬的水餃很不錯。

我特別約他,到店裡吃小籠包&牛肉麵~還外帶了90顆冷凍水餃。

@醬香牛肉拉麵:

這碗牛肉麵,雖然湯看起來很清淡。

但我喝起湯來,覺得香氣已經很足夠。

3-1.jpg

這一籠小籠包,顆顆咬開都是湯汁。

大家如果有時間,"現點現吃"是最棒的啦!

3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32 New Market Rd, #01-1064, Singapore 050032

(所在地點:珍珠百貨商場People's Park Food Centre)

營業時間:09:30~21:0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