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1.jpg

每次經過White Sands的亞坤門市,永遠都有人在排隊。

因此,就算來新加坡一段時間了~我的咖央吐司大都是在food court吃的。

直到Toby排休,我們終於到咖央的始祖--亞坤大啖美食。

至此,我終於明瞭:為什麼亞坤可以在新加坡遍地開花。

說真格的,這發跡於老巴剎裡面的咖啡攤~簡直是新加坡美食的代表。

***************

@乾淨又明亮的攤位:

我對亞坤的印象,一直都停留在總店那種懷舊氛圍。

開在各大Shopping Mall裡面的門市,裝潢得很像簡餐店。

1-1.jpg

入口處,有大大的亞坤歷史介紹。

1-2.jpg

一直努力和時代接軌的亞坤,新增了很多可口的糕點。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櫃檯有什麼:

走進店裡,櫃檯下方的飲料櫃裡有我最喜歡的氣泡飲料&水。

1-4.jpg

這兩款口味的Pocky"咖央"&"咖啡",都是亞坤限定的。

1-5.jpg

新加坡的咖央醬百百種,亞坤這一瓶絕對是入門款。

1-6.jpg

各種口味的松糕/馬芬,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。

1-7.jpg

@MENU在此:

亞坤的"超值套餐",內容有吐司、咖啡&養生雞蛋。

2-1.jpg

這一區的"亞洲美食",每一份都是香噴噴的。

2-2.jpg

這裡的炸物、餅乾&甜點,看了讓人流口水。

2-3.jpg

新加坡幾款很夯的飲品,這裡通通有。

2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午餐美食~上一波:

這照片,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心滿意足。

3-1.jpg

就是這一盤"沙爹醬炸雞排飯",讓我對亞坤念念不忘。

3-2.jpg

雞排上面淋了超好吃的沙爹醬,我都直接拿起竹籤就開嗑。

3-3.jpg

炸得酥脆的蝦餅,拿來當零嘴也很ㄕㄨㄚˋ嘴。

3-4.jpg

白飯上面鋪了顆太陽蛋,劃開後、拌一拌就美味極了。

3-5.jpg

在一盤炸物中,大黃瓜&洋蔥片超解膩。

3-6.jpg

點好餐後、等震動取餐器響了,再去領取餐點就可以啦!

4-1.jpg

跟food court不一樣的是,亞坤這裡會直接幫大家把蛋打好。

淋上一點醬油,就是在地人的吃法。

4-2.jpg

這一杯很明顯的,就是我點的Kopi-O-Kosong。

4-3.jpg

這一杯是Toby的,難得我非常有良心地沒偷喝他的。

4-4.jpg

怎麼可以缺少亞坤的招牌~"咖央牛油吐司"呢?

4-5.jpg

Toby另外加點的三明治,起司片&生菜很加分喔!

4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早餐吃這樣:

早餐時段,我們大部分點的是"咖央牛油吐司"套餐。

5-1.jpg

還沒淋上醬油的生鮮雞蛋,長這樣子。

5-2.jpg

等了好一會,才能拍到這杯沒有一堆泡泡的模樣。

5-3.jpg

兩份咖央吐司疊一起,真的是很壯觀。

5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限定口味的Pocky:

每次回臺灣前,我就會到對面買兩盒Pocky。

6-1.jpg

光看Pocky上面的顏色,就知道這是咖啡口味的。

6-2.jpg

商品各項資訊,這裡標示的一清二楚。

6-3.jpg

超經典咖央口味的Pocky,一買回來就被拆封拿去嗑了。

6-4.jpg

這是我上次回臺灣時準備的拌手,盒子上有寫保存期限就是一年。

6-5.jpg

這裡一樣有各項商品資訊,咖央還是咖啡絕對不會拿錯。

6-6.jpg

單盒Pocky2新幣,我每次都一種口味買10盒(優惠價18新幣)。

6-7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entral Street 3, #B1-22/23, Singapore 518457

(所在地點:白沙購物中心)

營業時間:08:00~20:00

電話:+65 6583-5259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http://yaku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琦妙俱樂部 的頭像
    琦妙俱樂部

    琦妙俱樂部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