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熟識新加坡的人,一定知道新加坡&馬來西亞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。

其他的不說,週末購物、美食一定少不了大馬行。

以前,在市中心坐公車、或是搭個taxi就可以輕鬆出國逍遙。

玩到還不及回新加坡或是想要繼續享受的人,常常會在新山住一晚。

這個時候,最經濟的當然就是上Airbnb找間民宿入住囉!

***************

@來去住一晚:

讓我帶大家來一趟,360度最真實的room tour。

小冰箱就放在入口處,從外面買回來的飲料第一時間趕快冰進去。

廚房的檯面上,快煮壺、水杯、飲用水通通有。

1-1.jpg

住外面時,上面這一排儲物櫃~我是很少使用啦!

1-2.jpg

鏡頭拉遠一點,可以看清楚廚房流理台的全貌。

1-3.jpg

來馬來西亞享受美食的我,爐子絕對用不到。

頂多,就是用快煮壺裝個水、煮點開水補充水份囉!

1-4.jpg

雖然只有住一晚,通常我們不會放過洗衣機。

1-5.jpg

回到民宿,第一件事通常就是洗澡、洗衣服&晾衣服。

1-6.jpg

@房內仔細瞧一瞧:

雖然沒開燈,但昏暗的房間看起來還算寬敞。

2-1.jpg

我們一家三口,就靠這雙人床&單人床好好休息一番。

2-2.jpg

白色牆面漆上太空人,很有外宿的fu。

2-3.jpg

沒睡覺時,我會盤腿坐在這沙發上~相當愜意。

2-4.jpg

目前在大馬住過的民宿,廁所都整理得很乾淨。

2-5.jpg

陽台有擺設桌椅,我很喜歡坐在這裡看風景。

3-1.jpg

在一片平房建築中,穿插了幾棟高樓大廈。

3-2.jpg

轉向另一個角度,終於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天空。

3-3.jpg

這景象,大部分是在鄉下才看得到。

3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再去住一晚:

大家應該有感受到,我真的蠻喜歡新山的。

小廚房、冰箱&置物架,是民宿裡面必備的。

4-1.jpg

廚房流理台,一樣是乾乾淨淨的。

檯面上的小烤箱,幫我加熱了從夜市買回來的雞翅。

4-2.jpg

@房間一樣瞧仔細:

喔喔,那張讓我一覺好眠的床被我拍糊了。

5-2.jpg

這張單人床,當然是Amy個人專屬的。

床睡不夠,還可以翻到旁邊的沙發小憩一會。

5-3.jpg

民宿主人可能怕我們全家族一起出遊,單人沙發&四方桌也一起搬來了。

5-1.jpg

在新加坡很少看到的浴缸,馬來西亞倒是很常見。

5-4.jpg

廁所一樣很有飯店fu,ㄟˊ怎麼風格跟上一家這麼相近?

要不是壁磚貼的顏色不同,我都以為我PO的是同一家呢!

5-5.jpg

現在才知道,我這麼愛拍昏暗的房間照。

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一樣,大部分天氣都是熱的。

白天的時候,拉開窗簾就很明亮囉!

6-1.jpg

民宿陽台必備,躺椅當然要來一張。

6-2.jpg

兩家Airbnb都鄰近KSL Hotel & Resort,拍出去的景色差不多。

6-3.jpg

將照片的明亮度一比,就知道當天溫度高不高、天氣好不好了。

6-4.jpg

難得晚上待在民宿,當然要來拍一下夜景囉!

6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住那裡(新山Johor Bahru):

地址:

33, Jalan Seladang, Taman Abad,

80250 Johor Bahru, Johor, Malaysia

(所在地點:鄰近KSL Hotel & Resort)

因應COVID-19疫情,各項服務均可能有所變動。

入住前,務必聯繫&確認清楚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