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在鶯歌時,解決肚子餓的方案真的蠻多的。

散步到巷子口、或是騎車到街上,各式各樣的餐點任君選擇。

我和Amy最愛的小火鍋,就開在24小時的超市"自由聯盟"旁。

對鶯歌不熟的,那就先找"建國路的寶雅"~大呼過癮就在旁邊啦!

***************

@鍋來啦:

店裡的環境照片,全都躺在鶯歌家的硬碟裡。

就算這樣,我硬是從手機撈出食品照~試圖回味一下。

大家可以想像,我有多麼想念大呼過癮。

1-1.jpg

以前胃口超好,去大呼過癮白飯都嘛吃上好幾碗。

慢慢隨著年紀增加,現在都吃一碗就休兵啦!

雖然我不是肥宅,但肥宅快樂水/可樂~我一定會努力喝上好幾杯。

這白飯、醬料&可樂,堪稱是我吃大呼過癮的三寶。

1-2.jpg

這一鍋,是我萬年不換的"醬香牛肉鍋"。

從我口味超重,一直吃到最近口味稍微清淡。

每次劃單時,永遠是醬香牛肉鍋+1。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居家檢疫也要點:

去年12月回臺灣,我和Amy體驗了14天的居家檢疫。

每天起床沒多久,就開始滑foodpanda。

第一家外送的餐點,選的當然是大呼過癮囉!

2-1.jpg

連著14天,都得讓警衛叔叔幫忙領外送餐點。

所以,我通常都是中午時一次性的點兩餐。

才會變這樣~明明只有我和Amy兩個人,卻總是點了一大袋的食物。

2-2.jpg

餐點都還在袋子裡,我已經聞到香味了。

每一碗,料都裝得滿滿滿&我們都吃得超開心。

2-3.jpg

雖然,我最愛的"醬香牛肉鍋"被我拍得很一般。

但我真的超愛這一味,下次回臺灣~我還要吃上好幾回。

2-4.jpg

外送的話,店家會附上這樣的醬料包。

2-5.jpg

晚餐的那一鍋,鍋物倒出來~簡單加熱一下就很澎派。

3-1.jpg

別人去店裡吃鍋完,會用高湯煮稀飯吃。

我在家把鍋裡面的料吃光光,一樣可以煮一碗香噴噴的稀飯。

現在想想,在臺灣到處都有大呼過癮~真的是很幸福呢!

3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(鶯歌店):

地址:239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280-1號

電話:(02) 2678-3939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有興趣的人,可以先研究一下店家各項鍋物介紹。

https://www.ohoh-yes.com.tw/zh-tw/meal/list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官網公告為主。

https://www.ohoh-yes.com.tw/zh-tw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