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1.jpg

平時,想要在家裡喝個魚湯&吃塊炸魚片~並不容易。

第一步驟,要先到市場或超市買條魚。

回家後,還得拿放大鏡、將"漏網之鱗"刮光乾淨。

享受美味之前,通常先沾得滿手腥。

如果想喝的是炸魚湯,還要再增加"起鍋油炸"的步驟。

當我發現:hawker centre就能享用炸魚湯的那一刻。

可想而知,我的心裡該有多激動啊!

***************

@魚片湯底家啦:

每次到hawker centre,我的目光總是不自覺地尋找潮州魚粥大排檔的招牌。

1-1.jpg

新裝潢過的招牌很乾淨明亮,上面清楚地標示點餐步驟。

1-2.jpg

Auntie神奇的地方就是:光靠這簡單的小攤位,就可以變出美味。

1-3.jpg

@趕緊外帶回家吃個夠:

外帶回家,通常都是這樣一包。

2-2.jpg

原來我最愛的炸魚湯,隸屬於李廣記餐飲集團。

2-1.jpg

這樣一份,新幣5塊錢。

以我家食量,最少要外帶兩份才夠吃。

2-3.jpg

買幾碗,Auntie就會給幾包醬汁。

口味重的,可以跟Auntie多要幾包。

2-4.jpg

炸魚湯裡面,除了靈魂炸魚片~還有青菜&蛋絲。

2-5.jpg

就算舀到自己的小碗裡,依舊是很澎派呢!

2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Blk 444, Pasir Ris Drive 6, Singapore 510444

(所在地點:444 Pasir Ris)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