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我絕對沒想到,有一天會PO時效這麼短的美食文。

從Google Map上看Beo Crescent Curry Rice,它離我家蠻近的。

是一個穿夾腳拖,就可以散步過去吃東西的地方。

打從我搬到中峇魯,就見識過它們家每天都在排隊的盛況。

店家在這裡營業幾十年了,我以為它會一直開下去。

怎想,因為所處的Coffee Shop易主~他們只營業到9月4日。

***************

@跟我一起去排隊:

基本上,隊伍會從點菜這個地方往外繞一大圈。

1-1.jpg

平常都只顧著排隊,那天~心血來潮拿出手機拍照。

後面的uncle突然哀怨地說,他們只開到9月4日。

OMG!怎麼這樣?

1-2.jpg

即使沒有店名,還是榮獲2019 Singapore Best Foods的殊榮。

(連untie, uncle手寫的告示,都讓我心裡有股酸酸的滋味。)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大合照:

通常,我都會在文章最後才放上美食大合照。

這一次,我迫不及待地就想跟大家分享~我買了什麼好吃的。

2-1.jpg

每次必點的,就是這兩袋。

2-2.jpg

這一袋是炸蝦,我通常都跟auntie說:要買10塊錢。

Auntie就會很認真地,數炸蝦的數量給我。

2-3.jpg

說到這一袋炸肉,不得不承認我鬧過的笑話。

我們一家三口,一直誤會它是炸雞皮。

每次點餐,我都跟 auntie說:我要10塊錢的皮。

Auntie每次聽到我的單,都會愣一下。

但她從我手指的方向,總是能夠猜出我要的是炸肉。

2-4.jpg

這咖哩雞,就是那天排在我後面的uncle介紹的。

Uncle說,它們家最出名的就是這咖哩雞。

這樣一大碗是5塊錢,買回家後Toby超喜歡。

我包了兩大包回家,一餐吃不完。

後來還煮了麵淋上咖哩雞,那味道真不錯。

3-1.jpg

這滿滿一碗裡面,有滷肉、滷蛋和豆干薄。

平常,auntie每一樣東西都會切的好好的。

我點的太隨意了,乾脆叫auntie把整顆滷蛋放進袋子裡就好。

3-2.jpg

這份高麗菜,是咖哩黑白切的標配。

有個uncle,聽到我前面的人點了高麗菜飯+滷蛋。

直說~這樣是最好吃的。

我轉頭看他的桌上,果然就是高麗菜飯+滷蛋再淋上咖哩汁。

光看,就令人食指大動呢!

3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40 Beo Cres, Singapore 160040

(所在地點:Blk 40,鄰近Beo Crescent Market)

營業時間:

週四~週二06:30~14:00 (週三公休)

有鑑於目前COVID-19尚未完全消停,營業時間或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