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如果有時間又嘴饞我家人的鹽酥雞首選絕對是"土庫巴比"。

上次回臺灣,搭高鐵回老家探望爸媽和一眾親朋好友。

剛上車,嫂嫂就跟我說:大胖訂好土庫巴比,現在可以去拿了。

心裡正高興:我弟真是了解我,知道我肚子餓又哈鹽酥雞。

以前,我都嘛是飯來張口、茶來伸手的那一個。

只聽說過土庫巴比生意很好,要排很久的隊。

我想吃的時候,經常家裡桌上就會出現。

N年了,從來沒有自己去拿過餐。

這次,我是終於踏進店裡~見識到他們生意大好的原因!

***************

@巴比裝潢瞧一瞧:

光看這外觀,我絕對猜不出來他們家是賣鹽酥雞的。

要是沒有高人指點~我鐵定三過店家而不入。

順便打電話回家大聲抗議:巴比到底開在那裡﹖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走進店裡,一開始會覺得桌椅看起來很一般。

但大家別忘了~這可是鹽酥雞店呢!

口渴的話,店家有提供水和杯子。

點完餐,大家可以坐著慢慢等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看這一面牆,說它是烘焙坊還差不多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***************

@鹽酥雞點起來:

巴比的菜單,設計得很可愛。

說句實話,這價格不算親切。

不過,既然Order的人是我家最大方的人~我弟。

可以想見,他應該是不管價格、完全是看心情點的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原本在高鐵上還昏沉沉的我,一進店裡就開拍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這魷魚、這鹽酥雞,我弟一定是直接各點兩份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杏鮑菇、雞皮和甜不辣,每一樣都是Amy的最愛。

當時她還在日本跟同學happy,這些就由我幫她吃囉!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重點介紹完,平常鹽酥雞有賣的~這裡通通有。

不得不說,店家排的還真是整齊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@絕對不能漏掉的重點:

要是以前有人跟我說,鹽酥雞可以點到700元。

我一定會回他:你是多久沒吃了啊﹖

今天,就來"很秋外帶盒"成就解鎖一下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看這糊樣,就知道我在車子上就忍不住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滿滿一整盒,是不是又美又香﹖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@回家開吃:

我在車上把每樣東西都吃過一輪,回到家還是很澎派!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店家會把一些炸物,特別用吸油紙隔起來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就算這樣滿滿一盒,依然不會覺得油膩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喔!鹽酥雞、魷魚,真是點它千遍也不厭倦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我家買鹽酥雞時,如果想要假裝營養均衡、來點青菜。

這四季豆,絕對是第一選擇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從學生時期吃到現在的雞背,讓人想要去冰箱拿酒出來喝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雞屁股~請叫它美麗的名字"七里香"。

不管來幾串,我都有辦法消滅它。

土庫美食@土庫巴比鹽酥雞~人還沒到家,我弟已經打電話下好單

這篇文章,是我po文以來~留最多口水的一次。

趕快安慰自己,再過一段時間"我又可以回臺灣吃吃喝喝啦!"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633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48號

電話:

05-662-2612

營業時間:

週二~週六17:00~23:00

週日、週一:公休

(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喔!)

除了固定店休日,店家臨時公休在FB上公告。

土庫巴比鹽酥雞 | Tuku | 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