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生日月一到,我就會開始在手機APP東翻西找°

目的就是要看一下,又有那個佛心店家要給我suprise.

要我說,Starbucks, Coffee Bean 這種最上道°

每年11月一到,二話不說~birthday gift voucher就直接進APP.

當然,平常三不五時就從手機下單的麥當勞也不錯°

這不,“20個麥克雞塊”兌換劵已經發過來了!!

怎麼看,20塊都很澎派~讓我們給它鼓鼓掌!!

(最近,食量比以前小一些~我分好幾餐才吃完°)

自從,我在網路上學到自製“糖醋醬”的撇步°

醬料現在都選BBQ口味,不過,新加坡本來就沒有糖醋醬這個選項°

Amy早早就跟我說,麥當勞這次是和和韓國女團合作°

這韓式辣醬炸雞,當然得趕快來上一桶囉!!

套餐裡面就有兩份薯條,這是我邊吃邊追劇的小零嘴°

最後的happy ending,當然少不了來杯coke.

只要有了它,天天都是birthday 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