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真的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@金鉢鉢冰粉JINBOBOBI

平常一向自詡對Chinatown很熟的我,今天突然發現新大陸°

讓我興奮到,就算用手機PO文超累°

也想在第一時刻跟大家分享,今天去的這家店~金鉢鉢冰粉°

原本只是想這個地方,讓Toby換一下剛轉換的sim卡°

眼就是這麼尖,一下子就瞄到旁邊的冰粉店°

我滿心滿眼都盯著招牌上的“桂花酒釀冰粉”°

(店老闆是個小帥哥,他應該很狐疑:有需要這麼激動嗎?)

這次是真的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@金鉢鉢冰粉JINBOBOBI

大家看看這menu,是不是超吸引人!!

這次是真的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@金鉢鉢冰粉JINBOBOBI

每一杯冰粉,店家都是現點現做°

這次是真的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@金鉢鉢冰粉JINBOBOBI

我很慶幸,我到的時候只有我一個顧客°

這次是真的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@金鉢鉢冰粉JINBOBOBI

自從我點完後,客人就絡繹不絕°

這次是真的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@金鉢鉢冰粉JINBOBOBI

現場吃的,店家給的是大吸管&湯匙°

這次是真的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@金鉢鉢冰粉JINBOBOBI

我是個大方的人,吃到美食總不忘好康道相報°

於是乎,我邊享受著手中的冰粉~邊跟Amy分享°

不知道的人,可能會以為我接了金鉢鉢的業配呢!!

外帶的冰粉長這樣,只能說~它真的很蝦怕°

(它應該是近期唯一一個,我願意提著它~繼續逛大街的商品°)

這次是真的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@金鉢鉢冰粉JINBOBOBI

鎖上蓋子、附上一支湯匙~隨時都可以開吃°

這次是真的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@金鉢鉢冰粉JINBOBOBI

這“經典紅糖冰粉”,完全擄獲Amy的心°

這次是真的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@金鉢鉢冰粉JINBOBOBI

希望店家能像他們的店名一樣,賺得滿鉢滿盆°

這樣,我才能一直享用到如此“內外兼具的甜點”!!

這次是真的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@金鉢鉢冰粉JINBOBOBI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鉢鉢冰粉 JINBOBO BINGF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