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-1.JPG  

常常經過居食屋和民,卻一直沒有機會進去試試看。

這次,跟二姊約碰面,她特地幫我帶回出借一段時間的相機。

我只好裝闊地說:好,那就請妳一頓囉!

選來選去,其實,二姊本來提議去西門町吃義大利麵。

我硬是說:和民好像不錯耶!

這下,我終於有機會爬上凱撒2樓,吃了和民的定食。

1-2.JPG 

桌上的醬料: 

桌上放的醬料隨大家喜好添加。

2-1.jpg

因為餐點味道對我而言,已經足夠。

所以,醬油、五味粉(好像是七位粉喔!)、鹽巴…..這些我都沒用到。

倒是重口味的二姊跟她同事,灑了一堆之後,邊碎碎念:

我就搞不懂,為何要加這個???沒味道啊!!!

(我很想跟她們說:是妳們口味重啦!)

熱茶:

2-2.jpg 

吃定食時,一定會附上的無限續杯熱茶。

(這讓我想起,大家一直叮嚀的:

到香港,如果服務人員餐前端上一杯白開水,那是給大家洗餐具用的,千萬別喝喔!)

在台灣,不用怕~喝下去就對了。

服務人員總是會很貼心,不斷過來幫大家加茶。

定食1

香焗海鮮飯:180元。

好久沒吃到焗烤了,超滿足的。

2-3.jpg

之前吃過稀稀的焗烤,我超想跟店家說:

我是要吃焗烤,不是要吃稀飯耶!

份量也很OK,大家看我的海鮮飯,都覺得經濟又實惠。

2-4.jpg

定食2

香烤花魚定食:240元。

原本二姊點的是其他餐點,後來一看到桌上的花魚定食圖片。

立刻變心!!!

以份量跟價錢來說,香烤花魚定食也相當值得推薦。

2-8.JPG

定食3

壽喜燒定食:240元。

壽喜燒看起來也不錯,鍋裡的主餐是牛肉。

2-10.JPG 

香烤花魚跟壽喜燒都有附一碗白飯。

壽喜燒另有附一顆蛋。

2-11.JPG

沙拉:

這碗沙拉不錯,顏色搭配的不錯,

份量也符合我的標準:不大不小。

2-6.jpg

小菜: 

可能我心情大好~連紅蘿蔔都吃了。

2-7.jpg

味噌湯: 

味道偏鹹一點,整頓午餐吃下來,就這碗湯被二姊唸到......

最害,連我也覺得:真的是有點鹹!!!

(忍不住在意見卡上反應了一下。)

2-5.jpg

飲品:

可口可樂:

我的最愛。

整頓飯吃下來,只要多喝一口,我多開心一下。

3-1.jpg

巨峰蘇打:

二姊跟她同事都點巨峰蘇打。

3-2.JPG

二姊覺得OK,不過,她同事說:就葡萄汁+汽水啊!

結果,被我唸了一下:本來就是點巨峰蘇打,

不是葡萄汁+汽水是什麼???

這讓我想要買葡萄汁和蘇打水回來試試。

有一陣,我喝超多蘇打水和通寧水。

很多人說沒調過的蘇打水和通寧水很難喝。

我倒是覺得不錯喝。

甜點:

加點甜點的話,每份要多付30元。

因為不趕時間,我們每個人都有加點一份甜點。

4-1.JPG 

芒果冰沙: 

我蠻喜歡芒果製品,有一種清涼的感覺。

飲品跟甜點類如果有加芒果,我通常都會點來試試。

4-2.JPG

巧克力冰淇淋: 

巧克力粉灑超多,讓人有種粉不用錢的感覺喔!

4-3.JPG

抹茶冰淇淋:

抹茶口味融得特別快,讓二姊的同事一直在跟它賽跑。

4-4.JPG

地址:

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(凱撒大飯店2樓)。

交通:

捷運:台北車站。

往凱撒飯店方向走就對了。

5.JPG 

上週去香港,也有看到和民喔!

感覺超親切的。

美味專線:

(02)2370-9188。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