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以前去日本,都嘛會去SUKIYA吃好幾次。

話說我第一次在自助點餐機下單,點的就是他們家的牛丼。

早在Suntec City把SUKIYA的LOGO秀出來的那一刻,我就開始期待著。

腦海中,一邊回味著在日本吃牛丼的光景。

一邊則思考著:開在餐飲競爭這麼激烈的新加坡,到底行不行啊?

***************

@吃它N回牛丼:

SUKIYA算是很有勇氣,開在這麼個疫情蔓延的時刻。

開幕沒多久,新加坡就進入不能堂食的階段。

還好撐到現在,大家又可以去餐廳愉快地享用美食。

1-1.jpg

@點餐步驟超簡單:

步驟1,先到店裡面的自助點餐機,點餐&付款。

步驟2,將候餐單交給櫃檯,接著到餐廳外側邊的取餐處等候即可。

步驟3,叫到號碼時,取餐即可。

雖然,前面永遠會有一長串的候餐號碼。

放心啦!SUKIYA員工的動作超迅速,通常不會讓大家等太久。

1-2.jpg

等餐的時候,可以欣賞一下這面復古的牆。

1-3.jpg

最早,就是這面牆~透露出這裡要開SUKIYA。

1-4.jpg

每隔一陣子,SUKIYA會推出不同的Value Set。

1-5.jpg

沒來這邊吃過的,可以參考看看店門口的仿真食物模型。

1-6.jpg

這張外帶單,價格、餐點尺寸都標出來了。

重點是,連餐點圖片也都一清二楚。

1-7.jpg

經典牛丼在這裡,size從M一直到XL~選擇超多。

1-8.jpg

@外帶了:

我從來沒有外帶過SUKIYA,一直以為他們的包裝應該很日式。

2-1.jpg

沒想到,一整個就是卡哇伊。

2-2.jpg

唯一讓我連結到他們家的,還是這不變的LOGO。

2-3.jpg

我和Toby兩人,不約而同都選加了四季豆的牛丼。

3-1.jpg

我這L size的牛丼,一看就香氣十足。

3-2.jpg

竟然上秤了~Toby很勤勞地拿出電子秤,那就加減秤一下囉!

3-3.jpg

Toby的XL size牛丼,看起來確實有比我的大一號。

不是有人說:他最近食量都比我小,怎麼吃的比我大碗呢?

3-4.jpg

一樣上秤,重量大概就是多了50 g。

3-5.jpg

@加菜啦:

打包回家的最大好處,就是可以自己無限量的加菜。

有一段時間,在新加坡的麥當勞是點不到炸雞的。

這隻雞腿,是麥當勞最近重磅回歸的McCrispy。

3-6.jpg

最後再加上Amy帶回來的炸物,士林的甜不辣&甘梅薯條。

就這樣把我的碗塞滿滿,簡直比Toby的XL size還澎派呢!

3-7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3 Temasek Blvd, #01-647,

East Wing Suntec City Mall, Singapore 038984

(所在地點:新達城Suntec City Mall)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官網公告為主。

https://www.sukiya.com.sg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