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享聚這一餐,是上次回臺灣的最後一餐。

因為諸多因素,家族有兩位成員分道揚鑣。

那個夜晚,是木柵家族最後一次全員到齊的聚會。

雖然想起來會有些傷感,但我想:

記住當下的美好,也是一種不錯的生活態度。

***************

@直接上菜囉:

雖說,來餐酒館喝latte有那麼一點……。

我不得不承認,這杯latte蠻好喝的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不管走到那,只要菜單上出現"法式焗烤田螺"~必點!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這份"煙燻鮭魚佐酒醋"很澎派,我們大家分著吃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看到雞塊就知道,這絕對是"兒童餐"。

有別於我對餐酒館的印象,享聚店裡有很多是家庭一起來用餐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這肉燉得很好吃,把麵包拿去沾醬汁也很棒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Toby偏愛薄皮pizza,menu上有~他通常先點再說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這"剝皮辣椒板腱牛肉披薩",意外地獲得大家的青睞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我的主餐是"焗烤紅酒燉牛肉",那時食量比現在大~還是覺得超飽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我們一行十多人,就有三個人點這一道。

上面這片肉,處理得很不錯~相當之嫩!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飯後甜點,我選的是"紐約起司"~沒讓我失望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***************

@進入深夜食堂:

太久沒見,我們一路從晚餐吃到深夜食堂menu都出現了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這"日本廣島炸牡蠣",超好吃。

不枉費我肚子超飽,還把它嗑下去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看這組合就知道,我家有人酒癮犯了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一定要大聲宣傳一下,"腸三寶"跟啤酒真的是超搭。

平常在新加坡很難吃到真正的香腸,我嗑掉好幾片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這啤酒點了好幾杯,沒開車、騎車的~都喝上好幾口。

三峽美食@享聚餐酒館Savor Bistro~開在二樓很容易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23741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5號2樓

電話:

+886-2-2672-1819

營業時間:

週二~週日11:30~15:00、17:30~22:00

(週一公休)

(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喔!)

除了固定店休日,店家臨時公休在FB上公告。

享聚餐酒館 Savor bistro | Xinbei | 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