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1  

某天,我的icasH悠遊卡突然離我而去。

重點是:我完全不知到它是什麼時候離家出走的???

原本,我還痴心妄想~總是會出現的嘛!!!

N天之後,我終於接受這項殘酷的事實~it's gone……

(重度依賴icasH悠遊卡的我,那幾天真是度日如年啊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怎麼不情願的我,還是只能乖乖向小7報到。

原本屬意的圖案是捷運地圖,可惜已經熱賣到『缺貨』。

鐵了心要買新卡的我,在櫃臺東挑西選N分鐘。

我的新icasH悠遊卡終於出爐啦!

主題是~幾米-星空!!!

1-0  

每張icasH悠遊卡都會附上『使用說明』和『紅利積點活動說明』。

(以前買過NicasH悠遊卡的我,從來沒有仔細看過它們。)

1-1  

這次,我有稍微瞄一下使用說明。

1-2  

一般來說,我比較在乎地,不外乎以下兩項:

一是幾點可以換一杯拿鐵,另一項則是幾點可以換衛生紙。

(跟TOBY相處N年後,我已經變成一個超級實際的人了!!!)

所以,紅利積點活動這張~我有多看幾眼。

1-3  

其他兌點詳情,大家就上小7官網查詢囉!

http://www.icash.com.tw/index.asp

@商品包裝:

開獎囉!!!

裡頭有張空白小卡片~意思就是icasH悠遊卡『送禮、自用兩相宜』。

(果然是臺灣第一大連鎖便利商店~很會做生意喔!)

2-1  

咱們一起來仔細瞧瞧卡片~~~

無論是看過電影,或者是看過書的人~應該對這畫面很有感覺。

(以上兩者我都看過,所以心中感觸頗多。)

2-2  

背面這畫面就跟一般icasH悠遊卡沒什兩樣。

2-3  

看到這裡,大家就知道~我的100大洋也離我而去啦!

2-4  

右邊這張就是我的第一張icasH卡。

3-1  

看它舊舊的模樣,大家就知道我在小7貢獻不少新台幣。

(振興經濟不能光是『喊喊口號』、『製作一些沒營養的廣告』。)

3-2  

這張icasH卡背面有卡片的基本資訊。

主題『金雞仙子』,是北岡久美子的作品。

3-3  

我很害怕雞,不過,這張卡對我有特殊意義。

即使已經退役了,我還是隨身攜帶著。

生活中,處處都會用到icasH悠遊卡。

只能說~有icasH悠遊卡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cash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