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1  

這幾年,遊樂園除了園區內固定遊樂設施。

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不同主題。

不可否認地,我購買昂貴的遊樂園門票。

也都是愛這些特殊主題之賜。

2012年暑假,姊夫非常豪氣地~貢獻了4張劍湖山的門票。

劍湖山~~~我來囉!!!

1-1  

遊樂區大門口有一大片停車場。

停車之後,走到對面就是入口處~很方便喔!

1-2  

我還在唸書時,哥哥和嫂嫂就帶我來過劍湖山。

(我還在這裡照了張『學生青澀模樣』的照片呢!)

1-3  

拿著姊夫給i-bon的兌換券,到售票亭兌換正式門票。

看著上面的票價,以後再也不敢隨便說說:好久沒去那裡了!

(在此也多謝姊夫的招待。)

1-4  

向大門口前進!!!

1-5  

遠遠就看到我們此行的目標~摩爾莊園『黑森林冒險』。

1-6  

一開始,在網路上看到『摩爾莊園主題玩樂館』的訊息。

我完全沒有放在心上。

(沒辦法,我已經長大了。)

沒想到,平時有在玩摩爾莊園的AMY一聽到。

立刻表明:暑假我想去劍湖山。

(唉!這就是我們這趟劍湖山之旅的另一個主因啦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@城堡入口:

就是這了!!!

2-1  

@主題一:摩爾寶庫旗艦店

入門右手邊有一區摩爾寶庫旗艦店。

2-2  

店裡、店外都有販售摩爾商品。

2-3  

紀念必當然不可少囉!

2-4  

@主題二:摩爾搖滾吉普車

這裡也有小型的遊樂設施。

2-9   

還好是去年暑假去劍湖山,今年去,應該就坐不下了吧!

(這兩位小朋友,最近都變很大隻了。)

2-8  

@主題三:麼麼公主的家

ㄟˊ畫面怎麼突然變粉色調???

3-1  

原來到了~麼麼公主的家。

這是麼麼公主的床。

3-2  

這是『移動城堡小屋』~能帶主人到世界各地喔!

(我一直以為它是衣櫥呢!!!)

3-3

櫥窗裡,有可愛的摩爾小玩偶。

3-4  

好想躺到沙發上喔!!!

3-5  

忍不住想要喝下午茶的二姐。

3-6  

最喜歡麼麼公主的AMY。

3-7  

@主題四:黑森林冒險

黑森林冒險入口到囉!!!

4-1  

可怕的『熔岩裡的怪獸』!!!

(其實我覺得它蠻可愛的。)

4-2  

菩提大伯向大家招手呢!!!

4-3  

即使是壞蛋角色『RK』,AMY也要照一張。

4-4   

散發奇異光芒的『魔法精靈石像』

4-5  

AMY只顧著和它照相。

4-6  

這位哥哥則是舒服地靠著它休息呢!!!

(兩位小朋友不是應該找找裡面的神奇畫面嗎?)

4-7  

AMY很認真地拼湊『龍族的遺跡』。

4-8  

這個『時間的沙漏』很吸引小朋友。

4-9  

AMY和陌生的姊姊玩了起來。

4-10  

為了它,我們又進黑森林冒險了一次。

4-11  

兩人在『神奇的森林水池』玩得不亦樂乎。

4-12  

這應該是運用凹凸鏡的原理。

(AMY怎麼也玩不膩呢!!!)

4-13  

出口處有N台轉蛋機和夾娃娃機。

5-1  

也有摩爾莊園和賽爾號的大頭貼機器。

5-2  

@主題五:拉姆農場

雖然是暑假期間,不過因為是非假日。

所以,拉姆農場~暫停營業。

2-10  

@主題六:震撼動感電影院

剛好趕上12點的這場劇場表演。

6-1

聽說邪惡黑龍即將甦醒囉!

6-2  

一股黑暗力量慢慢壯大中~~~

6-3    

黑森林終究竟潛藏什麼危險呢???

(讓我們看下去~~~)

6-4  

別擔心!!!不管怎樣,捷克王子和瑞琪一定會保護大家的。

6-5  

@主題七:花之國度(小花仙)

除了摩爾莊園,也有淘米網的另一個遊戲『小花仙』。

2-5  

這是小花仙~AMY。

2-6  

這是小花仙~宥鈞。

(雖然宥鈞也是位小學生,還是難為他了。)

2-7  

@麼麼大明星握手會:

早上我們有趕上11:30的麼麼大明星握手會。

主角是『雷依』和『RK』。

5-3  

下台後的雷依被兩人熱情地拉住。

5-4  

下午離開劍湖山前,又遇到了麼麼公主和捷克王子。

(超LUCKY!趕快拿起相機拍照留念。)

6-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