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媽咪真的可以算是~爭鮮推廣大使。

以前只要當天不想開伙,就會聽到她問:要去吃爭鮮嗎?

就連高齡90多的阿嬤來住木柵時,媽咪也常跟她一起去爭鮮用餐。

在臺灣時,只要走到街上,到處都吃得到爭鮮。

從來不覺得,它有什麼特別和稀有。

到新加坡後才知道~原來不是每家SUSHI EXPRESS都吃得到我想要吃的。

上次回臺灣時,一聽到媽咪說:要去爭鮮嗎?

我們3個人立刻說:好,外加 " 點頭如搗蒜 " 呢!

***************

@內用看這裡~爭鮮迴轉壽司:

雖然爭鮮很平價,一不小心還是常常預算爆表。

為了控制預算,以前比較少拿一盤只有一貫的壽司。

這次,我們3個人早早就放話~想吃什麼就拿什麼!

@壽司來N盤~開吃囉:

以前總覺得松露算高檔食材,結果在新加坡,很多零食都會冠上松露。

所以我們也不免俗,松露燒炙蝦來一盤。

1-2.jpg

Toby不愛干貝,平常家裡很少出現這項食材。

這次不管啦~干貝握壽司來一盤。

1-4.jpg

爭鮮常常推出期間限定產品,還真是~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。

到手後,立刻一口把它吃進肚,好吃喔!

1-1.jpg

這樣2貫燒炙鮭魚只要臺幣30元,真的很划算捏。

1-3.jpg

海膽在一般餐飲店不算便宜,平常我不大會特別點它。

唯一會大吃海膽的地方,當然就是爭鮮囉!

1-5.jpg

不知為何,我就是很愛這黃金鲱魚。

以前不知道它叫什麼,都叫它B波B波。

1-7.jpg

加上新加坡常常吃不到,這次點了好幾盤。

1-8.jpg

還有這鮪魚握壽司,我家對面mall裡面的爭鮮就是沒有。

所以,就算這盤有筋,還是覺得它很好吃。

1-9.jpg

這盤蝦味魚卵3貫30元,超優惠。

所以就算照片糊了,也要PO一下。

1-10.jpg

這盤醬調得好,當然也是呼嚕嚕就進我肚子裡囉!

1-6.jpg

我很喜歡吃貝類,這盤花蛤是點來塞牙縫的。

1-11.jpg

哈!想不到平常偏愛生魚片的我,竟然連焗烤飯也來一盤了。

1-12.jpg

新加坡的爭鮮沒有茶碗蒸~我們一入座當然是"立刻點"。

2-1.jpg

內用的話,爭鮮青茶是無限喝。

茶包放在用餐的檯子上,想喝自己拿杯子加熱水就ok囉!

2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外帶在這邊~爭鮮外帶壽司:

看前面的椅背就知道,這外帶餐盒我是在高鐵站買的。

每個餐盒價錢&內容不盡相同,買之前自己要看清楚喔!

3-1.jpg

這盒炙燒雙享~8貫100元。

雖然貴一點,但很美味很值得。

3-2.jpg

這盒10貫90元,顯然比較便宜。

裡面都是Amy愛吃的,她一看到就下手了。

3-3.jpg

因為太想吃了,就算整盒都是炙燒雪花牛,價格也不便宜。

還是決定來上一盒。

3-4.jpg

開盒是不是超美味呢?

3-5.jpg

炙燒牛小鮮貝~光看品名就知道是Amy的菜。

3-6.jpg

雖然豆皮壽司不大吸引我,這盒看起來是真的蠻好吃的。

3-7.jpg

有機會經過爭鮮外帶店,不妨停下腳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餐盒。

說不定可以最經濟的價格,享受美味的壽司喔!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(木新店):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53號

電話:(02) 2936-5275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官網為主喔!

https://www.sushiexpress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