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-1.jpg

有一次,我跟Amy要飛新加坡找Toby時。

Toby問了句:那我們要去那裡吃東西呢?

正當我心裡想~不敲他一頓大的怎麼行。

Toby接著就說:那我先去買沙爹,妳們一到就可以吃了。

當下,我的白眼真的是翻到天邊,眼睛都快抽筋了。

等我吃過那一串串香噴噴的沙爹,外加有了好幾次買不到它的經驗。

我終於了解到,為何一提到沙爹,

Toby就會接一句"再不去就買不到了"的原因了。

***************

@這天沙爹有開喔:

每次走到舊榜鵝沙爹,最開心的莫過於:鐵門是開的。

鐵門開才有好吃的,鐵門拉下來我就得敗興而歸囉!

2-1.jpg

攤上這些照片,訴說著舊榜鵝已經來到第三代經營了。

2-2.jpg

這裡是切大黃瓜&沙爹誕生的地方。

2-3.jpg

牆上有舊榜鵝沙爹的簡單介紹。

看起來輕描淡寫,其實很厲害喔!

2-0.jpg

***************

@沙爹來N串:

這裡的雞肉、豬肉、羊肉,均一價都是0.6新幣。

點完餐&付完錢,等這個呼叫器響就可以開吃沙爹了。

2-4.jpg

每次外帶沙爹回家,我都會每種各點10串。

滿滿一盤~看起來是不是超豐盛的呢!

3-1.jpg

這就是傳說中快失傳&稀有的沙爹黃梨醬。

超夠味,我每次都沾好沾滿。

3-2.jpg

以前我吃SUBWAY,都會叫店員不要加大黃瓜。

沒想到,新加坡很多外食,唯一附的蔬菜就是它。

經過半年多的洗禮,我已經慢慢習慣它囉!

3-3.jpg

這天在亞歷山大吃了很多攤,所以難得看到這麼小袋的沙爹。

3-4.jpg

我跟Amy都很喜歡他們家的沙爹,一拿到就快吃完了。

3-5.jpg

完食~15串沙爹就這樣被我們嗑光。

以我跟Amy喜歡的程度,這真的只夠塞牙縫啊!

3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120 Bukit Merah Lane 1, #01-52, Singapore 150120

營業時間:

Mon-Fri 4: 30 pm to 9: 30pm

Sat/Sun 12noon to 9: 30pm

以上營業時間僅供參考,常常傍晚就賣完&拉下鐵門了。

建議大家可以先詢問老闆,免得像我一樣撲空好幾次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