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鶯歌的港口𩵚魠魚開在CoCo和康喜軒中間。

我會到CoCo買百香雙響炮,也會到康喜軒買金牛角。

卻~從來沒有踏進港口𩵚魠魚

不過,我有觀察到:有很多人會進他們店裡吃東西。

這樣的情形,直到某次Amy跟我說:

我們學校有很多學生,會買他們的便當去補習班吃耶!

基於好奇,我們決定到港口𩵚魠魚焿一探究竟

從此,Amy如果早點下課~我們就會去店裡報到。

***************

我們2個人,跟大家完全不一樣。

每次點的都不是𩵚魠魚,而是便當。

@我的最愛~雞腿排飯:

買回家的便當,打開長這樣。

2-3.jpg

這雞腿排,都會另外裝在紙袋裡面。

2-2.jpg

我每次都迫不及待,將便當合體。

這樣澎派,食量小一點的人應該會吃不完。

2-1.jpg

過幾天,我又拎回1個雞腿排便當。

1-1.jpg

從這2天的菜色可以看出來,滷蛋、豆干&滷汁是標配。

現在想起來,那陣子菜價飆超高。

所以,每個便當裡也都有筍乾。

還好,右下方那格,一定會有綠色的燙青菜。

1-3.jpg

這雞腿排,光看照片就很讓人流口水。

1-2.jpg

@Amy的最愛~蝦卷飯:

這蝦卷飯~Amy百吃不膩。

3-1.jpg

有一陣子,他們家的蝦卷總是缺貨。

那陣子,Amy總是邊吃著便當~邊問我:

妳覺得蝦卷什麼時候會來?

大概是Amy的念力太強了,後來蝦卷飯就復活啦!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239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245號

電話:(02)2678-4570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