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疫情還沒開始前,三不五時就到Bugis(武吉士)散步&採購。

整條Bugis Street,清一色都在賣服飾和伴手禮。

我原本的目標,也跟觀光客一樣是"買買買"。

有一次,逛街時突然往左一彎,我的眼睛為之一亮。

新加坡第一間臭豆腐~這幾個字映入眼簾。

從此,想吃臭豆腐時,我就會向武吉士報到。

***************

@臭豆腐~我來囉:

一轉進Bugis Food Street,老涂記就在第2攤。

2-1.jpg

除了臭豆腐,也有多種口味的抄手&日式鍋貼。

"套餐更划算"這幾個字,讓我在攤子前選了好一陣子。

有選擇困難症的,可以點:套餐一(招牌臭豆腐+日式鍋貼)。

2-2.jpg

看再多次,都覺得"新加坡第一間臭豆腐"很拉風。

2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上菜囉:

這臭豆腐看得出來,炸得很酥脆。

旁邊有放臭豆腐的好搭檔~泡菜,外加一碟醬汁。

1-1.jpg

咬下去外脆內軟,口感明顯跟臺灣臭豆腐不一樣。

尤其現點現炸,吃起來真的很美味。

1-2.jpg

@麻辣臭豆腐也來上一鍋:

雖然不像臺灣的麻辣臭豆腐一樣,裡面有滿滿的配料。

這鍋麻辣臭豆腐,我幾乎連湯都喝光光。

1-3.jpg

@日式鍋貼:

吃這鍋貼時,我還不會自己包餃子&煎鍋貼。

所以,覺得它超美&香氣很夠。

6個餃子,咻咻咻~就被我嗑光。

1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SG Bugis Street Singapore 188868

(就在Bugis Food Street啦!)

營業時間:11:00~22:30

TEL:+65 9012-793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