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Toby和同事去過日日紅後,幾乎是一吃就上癮。

之後,只要有朋友來新加坡,清一色先帶到日日紅再說。

前幾篇文章有說過,我們到牛車水都是為了東北大串。

所以,麻辣香鍋都是提回家~當晚餐。

等我也加入Toby上癮行列後,麻辣香鍋的地位就上升了。

我還會為了它,特別到牛車水打包外帶呢!

***************

@來來來~喜歡吃辣的趕快來:

一出牛車水捷運站,大老遠就看到這招牌。

看清楚日日紅三個字,就沒錯了。

1-1.jpg

這兩櫃,有菜有肉種類真的很多。

第一次來的人,可能會陷入選擇困難。

我的話,只要是家裡沒有的~都會來一份。

1-2.jpg

結完帳,就會拿到這張號碼牌。

接著,走到店正後方,坐著等叫號就可以囉!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外帶PART1:

我第一次吃的日日紅,就是這兩盒。

2-1.jpg

一路從牛車水,提回當時在美玲的住處。

打開一看,真的很豐盛。

2-2.jpg

幾乎所有我們會吃的&喜歡的,都點了。

2-3.jpg

點餐auntie看我們大手筆,直說:有時候就是要吃好一點。

這樣擺一桌,光看就覺得很開心。

那兩碗白飯,是我從台灣扛去的米煮的喔!

2-5.jpg

@內用也可以:

為了這一碗,出門前,我們互相提醒~今天是麻辣香鍋日。

現場點的菜色,跟平常外帶回家的有點不同。

看起來,五顏六色很繽紛。

3-1.jpg

吃麻辣香鍋,怎麼可以少了這一碗呢!

3-2.jpg

坐定位,就會有auntie來問:要不要水?

在新加坡,最常點的就是這杯甘蔗水。

3-3.jpg

@外帶PART2:

嘴饞時,出發去日日紅提回這一桶。

4-2.jpg

自己在家吃,我加了很多高麗菜。

4-1.jpg

最後的ending,通常是加肉又加麵。

4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外帶PART3:

這一桶,看得出來,有特別請老闆炒~多汁。

5-1.jpg

接下來,就可以看到我家到底有多少菜。

5-2.jpg

只要冰箱裡有的,不管什麼先燙再說。

5-3.jpg

我都不記得,家裡怎麼會有蓮藕呢?

5-4.jpg

那陣子,請秋蓉幫忙訂食材,真是辛苦她了。

家裡有好幾公斤的土豆,切片切條狀都好吃。

5-5.jpg

每次買回家的麻辣香鍋,都會像這樣~變胖又變高。

敢吃辣的人,一定要來試試喔!

5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32 New Market Road #01-1036 People's Park Complex Food Centre

Singapore 050032

營業時間:10:00~21:3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業狀況為主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