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我的骨子裡,就是宅女一枚。

假日的規劃,大多是想要在家晃過來、走過去。

Toby的個性,跟我完全相反。

每到週五晚上,他就會問:這個週末去那裡?

很高興,他之前經常約我去馬來西亞散步。

在只能悶在家中的防疫期間,還能有美好的回憶。

***************

@美美的店~到囉

每次到新山的City Square, 晃一晃就可以看到SEASON Café.

1-1.jpg

我最喜歡的,就是經常客滿的這一區。

整個裝潢&氣氛,超適合下午茶。

1-2.jpg

  @MENU瞧一瞧:

雖然我們已經吃得飽飽飽,還是很認真地研究MENU。

1-3.jpg

默默把我們想吃的餐點,放進口袋名單。

1-4.jpg

心裡想著:希望可以早點品嘗到。

1-5.jpg

這麵包盅~Amy超愛。

在鶯歌已經結束營業的棕櫚,她不知嗑過多少盅!

1-6.jpg

果然是咖啡館,光飲品的選擇就這麼多。

1-7.jpg

@下午茶上場囉:

我們在SEASON Café,悠哉地享用這一組蛋糕&飲品。

3-0.jpg

新加坡每一家烘焙坊,幾乎都有這塊彩虹蛋糕。

每次我都有其他想買的產品,至今一直沒有機會品嘗。

擇期不如撞日,乾脆把初體驗獻給大馬。

3-1.jpg

這幾年紅遍全世界的Bubble Tea,這裡也喝得到。

3-2.jpg

我們點的這兩杯~超經典。

3-3.jpg

這杯Brown Sugar Bubble Milk Tea,是我點的。

3-4.jpg

平常不愛喝手搖飲的Toby,難得點了Bubble Milk Tea.

3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那裡(新山Johor Bahru):

地址:

No, 1, Jalan Dewani Satu, Off Jalan Tampoi,

Kawasan Perindustrian Temenggong,

81100 Johor Bahru, Johor, Malaysia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TEL:+60 7-335 4393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ason1975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