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以前想喝煲湯時,要不就是自己在家慢慢熬。

準備偌多食材是一回事,還得花時間顧瓦斯爐。

不想自己動手,那就付出相應的代價~請餐廳大廚熬囉!

萬萬沒想到,新加坡隨處可見的food court就能享用這一道美味。

從此,嘴饞想喝湯時~我就會到對面找Auntie Uncle報到。

真的是少少的代價,換到大大的滿足呢!

***************

@口福 Cookhouse By Koufu就能享受到的美味:

懶得開火時,這樣一桌就很豐盛。

1-1.jpg

這"花生蓮藕排骨湯",是我最常點的一缽湯。

1-2.jpg

如果覺得單喝湯太空虛的話,可以加點一碗白飯。

1-3.jpg

辣椒、醬油在櫃檯,想沾多少自己添。

1-4.jpg

在food court用餐時,除了洛神花茶我最愛點的就是這一瓶酸柑水了。

1-5.jpg

自從喝過這一碗"蟲草花雞湯",超市有新鮮的蟲草花我也會買回來煮。

2-1.jpg

這一碗湯的顏色,看起來是不是超補的?

2-2.jpg

@外帶什麼好喝呢?

No.1當然是這一碗花生蓮藕排骨湯,趕快買起來。

3-1.jpg

新加坡炎熱的天氣,點這一碗"老黃瓜排骨湯"最適合了。

3-2.jpg

這次的蟲草花雞湯裡面,Uncle挑了隻超大雞腿給我。

3-3.jpg

@同場加映:

我的老火湯初體驗,是在淡濱尼的Koufu( Eastlink Mall)。

這一桌看起來既澎派,實際品嚐起來也很美味。

4-1.jpg

就是這碗雞湯,讓我以為每一次都可以吃到腿排。

4-2.jpg

整隻雞裡面,我最愛的就是腿排~硬要把它撈出來給大家看個仔細。

4-3.jpg

平常習慣吃白米飯的我,難得點了南瓜飯。

4-4.jpg

即使腿排事先被我被撈走了,這碗湯看起來還是很補。

4-5.jpg

那一陣子食量還算大的我,把整碗湯都喝光光囉!

4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entral Street 3, #03-01/02,

White Sands, Singapore 518457

(所在地點:白沙購物中心)

營業時間:08:30~22:0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實際營運狀況為主喔!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