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每次到Downtown East的遊樂場時,眼角都會瞄到Magic Wok.

它明明開在一個很邊邊的角落,店門口看起來超小一個。

 經過時,總是有來來往往的顧客上門用餐。

上周末,我和Toby終於忍不住決定來嚐鮮。

以後,我們的外食餐廳的名單~又多一家了。

***************

@趕快進來嚐嚐看:

這吧檯的配色,我還以為我是走進簡餐店呢!

1-1.jpg

店裡面意外地寬敞,椅子、沙發任君選擇。

裡面座位很多,彼此間也都有隔開。

疫情期間選擇外食,也能輕鬆維持social distancing.

1-2.jpg

走進店裡,服務人員請我們直接入座。

點餐單就放在桌子上,想吃什麼自己填。

1-3.jpg

餐點要填號碼&數量,飲料和甜點直接寫數量就可以囉!

1-4.jpg

就座後,服務人員會送上餐具&紙巾。

1-5.jpg

***************

@上菜囉:

這盤泰式牛肉荷包蛋包飯,我吃得超開心。

份量足夠,調味也很不錯。

2-1.jpg

放大看一下這泰式牛,吃完一盤還不夠。

讓我開始想:是不是要自己在家學著炒,才能解解饞呢?

2-2.jpg

好久沒吃荷包蛋了,這模樣讓Toby直接夾了半個去嗑。

2-3.jpg

這白飯,份量足夠我和Toby兩個人分著吃。

2-4.jpg

這檸檬雞柳,我覺得又香又脆又好吃。

不過,Toby不愛它的醬汁,直說:

下次要請店家不加醬,因為不加醬汁就很好吃了。

2-5.jpg

這盤泰式炒麵~讓我們等超久!

我跟Toby開玩笑說:該不會我都吃完,你的炒麵還沒上。

可能等太久,我們也差不多吃飽了。

Toby直說:這盤炒麵吃起來很一般,下次絕對不點!

2-6.jpg

這杯泰奶喝起來中規中矩,用餐搭著喝還ok.

下次想點我最愛的可樂,應該蠻不錯。

2-7.jpg

***************

@MENU瞧一瞧:

拍一下店裡的菜單。

3-1.jpg

泰奶新幣2.5元,其他飲品選擇也蠻多的。

3-2.jpg

從Menu可以看出,Magic Wok是Halal餐廳。

意思就是:這裡沒有提供豬肉料理。

3-3.jpg

泰式炒麵新幣4.8元,很平價~可惜以後不會點了。

3-4.jpg

泰式牛肉荷包蛋包飯一大盤,才新幣6.8元。

榮獲我心中的第一名,優先加入下次點餐名單。

3-5.jpg

檸檬雞柳新幣8元,下次我想試試鹹蛋或蜜汁口味。

3-6.jpg

這裡沒有收10%的服務稅,只收7%的GST。

3-7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1 Pasir Ris Close, #3-101, E!Hub@Downtown East

Singapore 519599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TEL:+65 6582 8928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wokthairestaurant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