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金味的位置,就開在之前介紹過的華仔燒臘隔壁。

它是少數開在hawker center, 營業時間卻是從12點才開始的店家。

一開始,我們是邊吃其他店家的東西,邊研究金味的菜單。

最後終於忍不住,特別在某個週末的12點來用餐。

吃完大家的評價都不錯,沒多久我們又回訪了。

***************

@直接上菜囉!

這道叫做"芙蓉蛋",看起來其貌不揚卻很美味。

是少數我吃完這種家常菜後,沒有直接說:

"A~這個我自己在家間就好了"的一道菜。

1-1.jpg

這盤"薑蔥啦啦",榮登我們心中的第一名。

每個人都指定,下次來還要再點一次。

1-2.jpg

這盤是"鹹蛋蘇東",外皮看似裹了很多粉,不過炸得很酥脆。

下場一樣是~三兩下就被我們嗑光了。

1-3.jpg

最近我和Amy都在玩得一款手遊~食物語。

我第一次看到時,很興奮地跟Amy說:

食物語裡面,也有這道"蜜汁天醬排骨"耶!

還好它不錯吃,否則絕對會被我唸到爆。

1-4.jpg

壓軸登場囉!吃海鮮怎麼可以少了"麥片蝦"?

第一次吃的那一盤,照片被我拍得超級糊。

下個週末,我約Toby和Amy再去這個hawker center用餐。

以"那裡我們還有很多沒吃過"為藉口,補拍了這張照片。

1-5.jpg

這盤"XO味帝皇苗",竟然讓帝皇苗變成Amy最愛的菜。

它有一種很獨特的味道,平常我不大愛料理這種菜。

怕煮了大家不愛吃,我可不想自己一個人嗑完一整盤。

經過這一頓,以後~它可以上我家餐桌囉!

1-6.jpg

Hawker center裡面給的白飯,份量真的多。

我和Toby,很努力才吃完自己的那一碗。

Amy是直接棄械投降,從此~我們3個人就點2碗飯。

1-7.jpg

對我們3個人來說,這樣算點太多了。

們邊摸著超級撐的肚子,邊說:下次,最多點4道就好。

1-8.jpg

***************

@MENU在此:

光看這菜單,就知道這裡的選擇很多。

2-1.jpg

有選擇困難症的,可以從這些熱門餐點裡面下手。

2-2.jpg

跟海鮮餐廳比起來,這裡所有的餐點價格還算OK.

2-3.jpg

我們人口簡單,大部分都是點小份的。

2-4.jpg

事實證明,小份的~確實就很足夠囉!

2-5.jpg

自己炸不出這麼酥脆的蘇東,這價格也合理。

2-6.jpg

這道天醬排骨做起來很厚工,也很對得起它的價錢。

2-7.jpg

不想點東點西的人,也有另類選擇。

我看到很多新加坡auntie和uncle,就點這碟仔飯。

看起來也很美味,下次我也想點這個嚐嚐看。

2-8.jpg

這張照片把Toby拍得肉有點多,真是太對不起他了。

不過,應該看得出來我們真的是飽餐一頓啦!

3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Blk 527C Pasir Ris Street 51, #01-01, Singapore 513527

(所在地點:NTUC Food Fare)

(網站上地址跟華仔燒臘一樣,確實也就開在隔壁)

電話:+65 6245 0758

營業時間:12:00~23:00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網站公告為主。

https://kimlygroup.sg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