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從小我的家庭飲食習慣,就是~無肉不歡。

直到遇到大學好友小胖手(芝雯),才對於素食稍有了解。

甚至,還跟她一起去吃了以前在南京東路的隨緣(素食buffet)。

會吃到這一頓素食大餐,是因為HANA家要在新加坡租處設置佛堂。

人不在新加坡的HANA,盛情邀約。

於是,我和Amy、秋蓉一家三口以及Paggie和她兩個小孩~

就這樣,浩浩蕩蕩地出席餐會。

*******************

@美食當前:

那一天,大家聊得太開心了。

詹先生準備的那一整排超豐盛的buffet,我全部就吃了這一盤。

其他時間,都在你一言我一語地交換新加坡食衣住行!

1-1.jpg

@我把美食都包了:

雖然出席人數很踴躍,但東西真的太澎派了。

我打包了美食,和Amy一人手提一大袋回家和Toby分享。

回家簡單裝盤,我們忍不住又吃了第二餐。

2-4.jpg

這一盒~不說的話,誰會想到它是素食。

從這一次開始,我們家餐桌也會經常出現斗白菜。

2-2.jpg

竟然還有素食沙爹,這真的太神奇了!

完全不輸給~牛羊雞等等葷食的沙爹。

2-3.jpg

HANA一定沒想到這一盤炒米粉,我們三個也吃得津津有味。

2-5.jpg

將將將,這一頓素食饗宴的大魔王出現了。

設置佛堂對HANA家很神聖,她的公公和婆婆都從臺灣飛來。

煮了一大鍋超好吃的素食牛肉湯,收服了我們全部人的胃。

2-6.jpg

我們隨便煮個麵,加進去~就超美味。

根本就是可以開店的大師等級,改天一定要跟她拜一下師。

3-2.jpg

這幾盒素食布丁,幾乎都是我嗑光的。

2-7.jpg

打包回來的東西全部夾一輪,就像在吃外面的素食餐廳。

3-1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

@同場加映:

這一袋純手工古早味素食米香,是HANA對我們的愛。

她從臺灣飛來新加坡時,特地帶了好幾袋來給我們這幾個好朋友。

4-1.jpg

連平常不大吃素食產品的Toby,也頻頻稱讚~這米香好吃。

感謝HANA的分享,讓我和素食更親近了一下!

4-2.jpg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