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Pasir Ris Central Hawker Centre的2樓,除了有FINS & FEATHERS.

另一家經常排隊的美食,就是DABURU囉!

因為現點現做,每次都得特別預留時間才吃得到。

不過,等待是值得的。

每隔一陣子,想吃鐵板美食~就是我到DABURU報到的時刻。

***************

認清楚這個可愛的招牌,就沒錯了。

1-1.jpg

@MENU在這裡:

這MENU裡面,有很多吸引我的亮點。

Double sized& Taiwan style sizzling hot plates……

光這幾個字,就足夠讓我對DABURU念念不忘。

1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讓我們~上菜囉:

鐵板、濃湯和薯條的組合,光看就很澎派。

2-1.jpg

@Taiwan style sizzling hot plates

PO文時,Amy在一旁看到這照片。

直說:這個我記得~它好吃。

2-2.jpg

鐵板的好搭檔,當然是這一碗濃湯囉!

2-3.jpg

@Curly fries

這薯條好面熟,在外面吃不夠~我還會自己買回家氣炸。

剛炸好的薯條,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。

2-4.jpg

@Double cheese hamburger

都花時間等了,當然要多點一下囉!

這堡看起來一般,吃過之後就忘不了。

就算我自認,自己在家做的sandwich& burger很美味。

三不五時,還是會晃到DABURU~點一個來吃。

3-1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地址:110 Pasir Ris Central, #02-11 Pasir Ris Central Hawker Centre

(所在地點:Pasir Ris Central Hawker Centre)

營業時間:(週二、週三店休)

Lunch:11:30~15:00

Dinner:17:00~21:00

目前因為COVID-19,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FB公告為主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buruSG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