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對於Hard Rock Cafe的印象,始終停留在敦化北路。

以前念書時,公車經過Hard Rock我都會多看兩眼。

光是它的外觀,就讓我有種"和朋友輕鬆喝飲料聊天"的fu.

最近,少了觀光客的新加坡餐廳~紛紛賣起餐劵。

有了上次買OHANA餐劵的經驗,我大概知道他們的運作模式。

這次上門推銷的,是兩個看似大學生的小朋友。

同樣用他那不大流利的華文,努力地向我介紹餐劵。

這次,我很克制地說:請給我1張。

托餐劵之福,趁著週末~我們去了趟聖淘沙吃漢堡&逛沙灘。

***************

@想吃美食~記得先Google好位置:

以前,手機不管是往左或往右,一定會有很多觀光客入鏡。

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,這裡人真的很少。

1-1.jpg

以前隨興走來走去,都會看到Hard Rock的身影。

1-2.jpg

這次出門前,完全沒有做功課。

只靠Toby google的路線~結果超慘的。

我們多繞了好幾圈,走到超厭世。

看到這個招牌時,眼淚都快流出來囉!

1-3.jpg

***************

@上餐囉:

點好餐,服務人員會立刻送上餐具和餐盤。

3-1.jpg

@餐劵1:

使用餐劵&點漢堡,就會送這杯Tiger beer.

好久沒喝啤酒了,這杯喝起來超順口的。

我直嚷著:回家前,先去超市拿一手。

3-2.jpg

這份漢堡要價不斐,我嫌它貴鬆鬆。

難得Toby說:下次來,他還是會點漢堡。

4-2.jpg

讓我們從正面瞧一瞧~漢堡的真面目。

5-3.jpg

Amy技術不錯、分切好,讓大家都有漢堡可以吃。

5-4.jpg

現炸的薯條超好吃,算一算~我應該是吃得最多的。

4-4.jpg

@Welcome Bonus:

這次買的餐劵,1張一樣是30新幣。

這道Welcome Bonus,是我買Hard Rock餐劵的主因。

4-1.jpg

對我來說~它是一道很經典的玉米片美式點心。

5-1.jpg

這醬,拿來沾玉米片或薯條都很適合。

5-2.jpg

餐點大合照,看起來就很澎派。

4-5.jpg

@餐劵2:

使用餐劵&點聖代,就送2杯茶或咖啡。

原本服務人員覺得餐點已經夠了,建議我們不用點聖代。

但因為Amy未成年,酒喝下去~我們就等著收罰單。

最後,我們還是點了聖代,選了這杯茉莉綠茶給她。

你沒看錯:真的是1杯熱水+1個茶包。

3-4.jpg

新加坡當地店家的kopi都是重焙,喝起來炭焙味超重。

這杯熱咖啡,是我在新加坡喝過最順口的。

3-3.jpg

上甜點前,服務人員會換上新的餐盤&餐具。

6-1.jpg

這聖代份量真的很夠~我們三個人合力才把它嗑完。

最下面的布朗尼是熱的,又冰又熱的口感很好吃喔!

6-2.jpg

***************

@餐劵瞧一瞧:

這張餐劵的設計很特別,Amy說:我還以為是賣黑膠唱片呢!

2-1.jpg

打開封面,首先看到的是~我超想吃的美式漢堡。

2-2.jpg

餐劵優惠選擇很多,總共有5種(每1種各3張)。

左邊的小卡拆下來是VIP卡,使用期限到2021/12/31。

2-3.jpg

"點聖代送飲料"或是"啤酒買一送一"的優惠~在這裡。

2-4.jpg

"點漢堡送啤酒"或是"Welcome Bonus"~看這裡。

2-5.jpg

這裡有詳細的使用說明,也有Hard Rock的地址和訂位電話喔!

2-6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26 Sentosa Gateway, Resorts World Sentosa, #01-209 The Forum, 098138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訂位電話:+65 6795 7454

因應COVID-19疫情,營業時間&服務內容可能有變動。

詳細營業時間&特殊情形,以店家官網為主喔!

https://www.hardrockcafe.com/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