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1.jpg

一開始要到"老二LAO ER"吃東西時,我心裡實在有點障礙。

心裡盤算著:要是它很好吃,我要怎麼跟大家介紹呢?

劇情永遠停留在~我最近去老二吃東西喔!

不用多說,接下來我自己就臉紅了。

雖然,我每次到這裡時,大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。

老二LAO ER卻總是有人排隊,等著點餐。

於是,我努力把目光集中在排骨豬什麵和叻沙啦啦上。

從此,我的煩惱變成~到底要吃排骨豬什還是啦啦呢?

***************

@老二~在這裡:

雖然巴剎216勿洛中心離Bedok MRT有一小段路,一樣散步就到得了。

1-1.jpg

走過一堆店家和hawker center後,認清楚這個標幟就對了。

1-2.jpg

店名"老二LAO ER"這麼清楚,想忽略它都很難。

1-3.jpg

走近一點,可以看得出來店面很簡單。

1-4.jpg

賣的就是排骨豬什麵、排骨豬什湯+飯,以及叻沙啦啦。

1-5.jpg

@餐點來囉:

第一次用餐,我沒有特別點大中小。

老闆幫我做的是小份的排骨豬什麵,一碗新幣3.5。

2-1.jpg

@叻沙啦啦也來一碗:

我在等排骨豬什麵時,後面有好幾個人點了叻沙啦啦。

太好啦!直接幫我決定下次要吃什麼。

我吃的時候,旁邊的auntie也忍不住問我:好吃嗎?

2-2.jpg

一碗裡面料很多,有啦啦,豆芽、fish cake、豆干和白煮蛋。

2-3.jpg

麵條可以選擇黃麵或是粿條,這兩種我覺得都好吃。

2-4.jpg

***************

@美食在這裡:

地址:

216 Bedok North Street 1, #01-30, Singapore 460216

(所在地點:BASAR 216 Bedok Central巴剎216勿洛中心)

arrow
arrow

   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